●搖滾米糕 手作● 蝴蝶結 髮飾

2009122416:08

 

前陣子參加●搖滾米糕 手作屋● 蝴蝶結 髮飾 徵文試用的活動~

很開心獲得試用的機會~ 因為髮夾真的很可愛捏~

一直都很羨慕~ 也很佩服這些手作的媽咪~

怎麼手可以那麼巧阿~

如果換做是我~ 我可以嗎~  

 

 

12/18這天收到了媽咪寄來的髮夾~

媽咪很有心捏~ 包裝的信封太可愛了~ 上面還有個蝴蝶結~

真的好漂亮~ 害我捨不得拆開~

 

 


 

蝴蝶結是綁在背面~

真的有幸福~ 甜蜜蜜的感覺喔~

信封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因為要拍拍~ 所以只好拆開來~

我還用剪刀小心翼翼的剪開~

因為信封太可愛了~ 我想留下來保存~

所以我是剪另外一邊沒綁蝴蝶結的那頭~

 


 

信封拆開來~

除了裝著一個很有聖誕節氣氛的髮夾~

還有一張媽咪手作屋的名片~

名片顏色的搭配也很有特色~

我個人是喜歡黑色系的任何東西~

 


 

近拍看~  真的很漂亮~

慢工出細活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唷~

緞帶的剪裁很細心~ 配色也很棒~ 超有聖誕節的氣氛~

最底下一層是純白的緞帶~ 感覺好像下雪喔~ 白色最好搭配了~

中間這層的緞帶顏色是紅配綠的顏色~

最上層是紅色緞帶加上白色點點~ 真的很漂亮~

之前看過小花花(祐媽咪)說最不會打蝴蝶結了~ 其實我也是耶~

蝴蝶結我也是一直都打不好~

所以三種顏色的緞帶要綁在一起~ 真的要手很巧的人~

而且有耐心的人才弄得出來~

媽咪我太佩服妳了~ 而且事後才知道妳是三個孩子的媽咪~

要照顧三個孩子~ 還要弄手作~ 真的又更敬佩妳~

我一直都很佩服帶兩個孩子以上的媽咪~

我帶一個有時候就覺得累了~ 帶兩個我可能會瘋掉吧~

  


 

以往買髮夾~ 從沒看過是用這種鴨嘴夾~ (我倒覺得像鱷魚夾捏)~

一般的髮夾都是夾沒多久就會東倒西歪~ 很容易就鬆了~

這種的鴨嘴夾~ 任何年齡層的小朋友都適合~

因為牢固~ 所以不怕夾上去沒多久就掉下來~

而且也沒看到黏膠的部分~ 真的是細心的媽咪~

 


 

(小蘋果的表情很好笑)

小蘋果看到這麼可愛的髮夾就說她要夾夾~ 不過僅限於頭頂上~

要幫她另外夾造型~ 就開始要哭哭啼啼~

以前長髮的她(快到腰了)~ 我每天都會幫她綁頭髮~ 而她也樂在其他~

後來剪了短髮後~ 就在也不綁頭髮了~ 

除了洗澡幫她把頭髮綁起來~ 還有刷牙綁頭髮之外~

其餘時間都是放下來的~ 她說這樣漂亮~

所以我如果有看到很可愛的髮夾~ 都會幫她買~

這個很有聖誕節氣氛的髮夾夾上去~ 真的可愛捏~

好像小公主喔~

所以幫小蘋果做造型也只有這麼一種~

氣死倫了~ 跟她說讓我夾一下拍拍也不要~ 小氣鬼~ 臭蘋果~  


 

(額頭上被蚊子叮了)

我家小公主這張照片很耍寶吧~

跟她說要拍拍~ 就給我擺出這個POSE~

 



 

名片上有印搖滾米糕(媽咪)的拍賣網址和部落格網址~

還有手機和E-mail~ 真的是很細心又貼心的好賣家~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婷媽咪我很大力推推的喔~

喜歡搖滾米糕(媽咪)手作的朋友可以去賣場看看喔~

裡頭都是媽咪用心製作的飾品~

歡迎參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