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瘋了

2007092616:06

 

 

前天中午抱小蘋果到樓下要吃飯... 我就走到廚房去弄吃的 ~~

 

本來她還在客廳很乖的玩玩具... 後來婆婆也走到廚房洗杯子 ~~

 

這時候... 小蘋果就開始哭著要找我要我抱... 剛洗了刨刀要削梨子而已 ~~

 

結果也沒辦法削了... 連弄個吃的也沒辦法了 ~~

 

這時候的我... 已經火冒三丈了... 一把無名火快要升起來 ~~

 

很想丟下她... 不管她... 不抱她... 氣死我了 ~~

 

之後也沒待在一樓客廳了... 我就把小蘋果抱到樓上吃泡麵 ~~

 

出去泡個麵也哭... 因為熱水瓶放在外面... 所以調味包倒在碗裡要出去弄熱水 ~~

 

哭哭哭... 煩死了... 又不是不抱妳... 我要端熱的東西ㄚ ~~

 

還好還有我的阿Q韓式泡菜可以吃...   

 

今天中午幫她煮粥也是這樣... 又要我抱... 這樣怎麼煮啦 ~~

 

只好左手抱她... 右手洗鍋子然後煮粥... 還可以擰乾抹布呢 ~~

 

真的把老娘氣死了... 現在想到還會很生氣 ~~ 

 

又狠不下心揍她... 如果不是我的小孩... 可能會被我打死 ~~

 

哈哈哈... 這樣就可以上新聞頭條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