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2

2007090703:48

睡不著 ~~ 等小蘋果睡著了 ~~ 我才起來 ~~

 

一個人在電腦室 ~~ 電腦室是以前大哥大嫂她(他)們的房間 ~~

 

因為他們沒住在這裡 ~~ 所以老公就把這裡整理一下 ~~ 當作電腦室和吸煙室 ~~

 

偶而朋友來家裡 ~~ 這裡也就變成聊天室 ~~

 

一個人聽著歌 ~~ 一個人上網 ~~ 心情也隨著歌而變化 ~~

 

聽到比較悲傷的歌 ~~ 心情也變得沉重 ~~

 

我的麻吉 ~~ 我們從國中三年級就認識了 ~~ 高職還是同一班 ~~

 

也因為這樣 ~~ 從不熟到變成麻吉 ~~ 算算 ~~ 也有13年了吧 !!

 

她 ~~ 因為某些因素 , 離了婚 ~~ 兒子也不能帶在身邊 ~~現在兒子和前夫一起住

 

放假想看看兒子 ~~ 還要問看看前夫家裡的人 ~~

 

我想 ~~ 她應該非常的難過吧 ~~          

 

兒子也問她 ~~ 但她要怎麼說呢 ~~ 只能跟兒子說下次媽咪放假 , 再問問看 !!

 

我 ~~ 真的好難過ㄛ     還聽著悲傷的歌 ~~ 呵呵 ~~ 换個歌好了 ~~

 

卓文萱ㄉ幸福味道 ~~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            我..... 真的很幸福 ~~

 

我有一個包容我的老公 ~~ 體貼我的老公 ~~ 容忍我脾氣的老公 ~~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 ~~ 搗蛋的女兒 ~~ 跟我搶東西吃的女兒 ~~

 

生命中有這兩個我最愛的人 ~~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 謝謝你...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