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戒

2007080214:30

嗚嗚.....

 

今天是減肥的第二個月之第四天.....

 

昨天晚上因為嘴賤然後一樣愛吃的牛牛來我家.....

 

話說昨天.....下午看到牛的簡訊

 

她說下班要過來哈拉一下

 

嘿嘿.....當然好啊

 

 

 

幾天一直想喝珍珠奶茶.....

 

我都喝微糖而已喔.....

 

叮咚.....這隻牛來了 >< 好久沒見面了

 

起初我們只是聊天.....到了晚上八點

 

不知道是什麼話題讓我們想到吃東西.....

 

我一說好想吃東西那隻牛也想吃東西了.....

 

嘿嘿.....頭腦裡開始在想著要吃什麼.....

 

牛說她想吃814超市前的那個香脆雞排.....

 

而我想吃另一攤的雞翅和黑輪.....

 

結果我也買了雞排也買了雞翅和黑輪.....

 

每次吃完東西後又覺得很有罪惡感.....

 

嘴巴就是太賤了.....

 

其實肚子也不餓但嘴巴就是想吃東西.....

 

該怎麼辦.....

 

我也不想長期一直減肥.....

 

好累.....

 

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