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能玩

2008072511:26

 

 

我的蘋果套裝變成洋裝囉~

小姨婆說這樣比較涼~

而且比較好看耶!

套裝在等大一點穿比較好看!

 

 

玩具收好後~ 要和你們玩躲貓貓的遊戲喔~ 看我先和時鐘撒嬌一下!

 

 

要開始囉~ 1........2............3............. 我在哪裡ㄚ.................

 

 

哈哈~ 找不到吧~ 看我躲的多隱密ㄚ!

 

 

媽咪呀~ 被我麻麻找到了啦~ 哼..... 臭麻麻.......   

 

 

實在是很討厭耶~ 害我躲的很認真~ 結果一下下就被麻麻找到了!

 

 

 

算了~ 和麻麻玩躲貓貓一點也不好玩~ 還是我自己出馬好了!  

(麻麻說套裝變洋裝~ 穿起來超短的~ 很辣喔)




 

 

來跳舞好了~ 我最喜歡跳舞了~ 麻麻之前幫我買YOYO的DVD回來給我看!

 

 

跳完舞好累喔~ 休息一下吧!

 

 

回歸正常!

 

 

最近的我~ 是個很愛玩躲貓貓遊戲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