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拼圖家

2008072515:18

 

昨晚小蘋果突然把拼圖拼好後開心的拿給我和蘋果拔看~ 之前都是我或者蘋果拔拼的~

 

沒想到小蘋果竟然把九塊的小拼圖拼的非常完整~ 而且是安靜的默默的拼完~ 之後我和

 

蘋果拔都一直稱讚她~ 小蘋果拼完一個版本後又拼第二個版本!

 

我不知道這個年紀的孩子這樣算不算厲害~ 或許也有比小蘋果年紀還小的孩子已經會拼

 

了~ 不過在我們眼中~ 小蘋果已經算很棒了!  

 







 

拼圖是我買YOYO點點名8 動物音樂課的DVD裡頭贈送的~

 

剛才小蘋果又拿起來玩~ 拼完之後又弄掉重拼~ 反反覆覆的拼的很高興~

 

更好玩的是~ 她竟然拿一塊拼圖故意放錯位子問我~ 這樣對嗎~ 哈哈~ 妳麻麻我怎麼可

 

能不會呢! 而且拼完後又叫我拍拍~ 實在是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