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春麗

2008030422:09

 

小女子來也

 

姑娘我名叫春麗

 

這是我ㄉ最新造型

 

不賴吧

 

我阿嬤說要常常運動

 

快~快~快~ 快動起來

 

跟著我開始做喔

 


不要偷懶ㄚ

 

活動一下筋骨 像素卡通主题


在來是坐下來

 

兩隻手合在一起

 

可以消除掰掰肉 


嘿嘿

 

終於做完啦

 

  可以休息一下囉 


還在休息中

 


唉唷

 

天ㄚ

 

鼻子很扁了

 

不要在壓了


這是什麼表情ㄚ

 

媽咪叫我不要壓鼻子

 

那我壓嘴唇好了



ㄟㄟ

 

我叫妳不要壓鼻子

 

妳還壓

 

等一下鼻子真的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