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刷牙ㄉ好孩子

2008030321:51

 

 

之前就有幫小蘋果買牙刷了.. 洗澡時我都會幫她刷牙..

 

後來巧連智寄了一份問卷調查.. 只要填寫正確.. 就會免費贈送一隻巧虎牙刷..

 

所以問卷填完早早就寄出去了..

 

這是去年ㄉ事情了..


後來等了好久都沒收到.. 正當想說要放棄了.. 沒有寄來也就算了..

 

之後幾天.. 蘋果拔拔就拿了一個信封還是什麼ㄉ..

 

拆開後是一隻巧虎ㄉ牙刷.. 滿可愛ㄉㄋㄟ..


我也忘了是今年ㄉ一月還是二月份ㄉ巧連智有教小朋友刷牙ㄉ影片..

 

後來.. 只要小蘋果看到巧虎ㄉ影片.. 或者突然想到..

 

她就會跟我說刷刷..

 

還不是刷一下子呢.. 是刷好久..

 

快看不下去了.. 我就會跟她說.. 好了唄..

 

是要刷到牙齒爛掉喔.. 很乾淨了啦..

 

現在洗澡我也會讓她自己刷牙..

 

事後在換我幫她刷..


刷牙刷到躺在床上.. ㄏㄡㄏㄡ..


這個ㄎㄨˋ ㄙㄟˋ 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