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ㄉ男孩看過來

2008030112:06

 

 

 

                                      嗨.. 我先自我介紹.. 我叫小蘋果..

 

                      我阿嬤有時候都叫我皮蛋.. 我媽咪最近都叫我小美女..

 

                                             你們看.. 我美嗎


 


        哎唷.. 媽咪妳怎麼把我醜醜ㄉ照片PO上來啦.. 還讓我用鼻子跟大家問好..  


                   YA.. 我滴招牌動作.. 大家應該都記得吧.. 不陌生啦..


                                          我也學我媽咪搞自拍..

          嘿嘿.. 近拍ㄉ臉看起來好好笑喔.. 不過還是比我媽咪漂亮許多



 

這張最好笑了.. 整個臉是揪在一起ㄉ.. 眼睛也瞇瞇ㄉ.. 應該叫[ 搞笑小公主]好了..

 

              小蘋果 : 媽呀.. 妳不要亂叫啦.. 想害我ㄉ形象破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