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可愛不做作

2008022510:52

狼客ㄚ.. 來喔.. 快進來聽演唱會喔.. 第一次莎米蘇不用摳摳喔.. 免錢半相送..

 


呵呵.. 瞧瞧小蘋果身體還會搖來搖去.. 手上是撲克牌ㄉ麥克風.. 最新型ㄉ喔.. 全地球只有一隻

我們已經申請專利了.. 所以盜版商別來模仿.. 否則會提出告訴..


我們呢.. 除了撲克牌式ㄉ麥克風之外.. 還有另一隻也是專屬小蘋果ㄉ麥克風..

 

將將將將.. 那就是化妝ㄉ筆.. 而且她自己拿著唱歌外.. 還一定要我也拿一隻和她一起唱..

不會吧.. 不鳥她ㄉ話.. 小蘋果還會伊伊ㄚㄚㄉ生氣.. 就是要妳和她一起高歌一曲..


喂.. 小姐.. 唱就唱.. 還給我放到嘴巴裡.. 是皮在癢了嗎

 

這可不是化妝筆式ㄉ棒棒糖喔..


婆婆自己種ㄉ草莓.. 雖然我也會吃酸.. 不過是真ㄉ很酸喔..

看看小蘋果吃著草苺滿足ㄉ樣子..  酸.. 小蘋果ㄉ字典裡沒有酸這個字啦!!



好吃ㄉ草莓.. 可口ㄉ草莓.. 每一口都有阿嬤滿滿ㄉ愛心..  像素卡通主题


ㄚ.. 吃飽了.. 喝足了.. 我勒.. 又要來搞怪啦!!

我那個愛拍照ㄉ媽咪又叫我擺pose了.. 哈哈.. 才不給她信道.. 裝傻..


                                  可愛嘟嘟嘴.. 嘴巴還吃著酸溜溜ㄉ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