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藝人{ 可愛路線篇 }

2009052614:35

 

我是今日主角 : 小蘋果是也

 

我已經三歲三個月了~ 可是我還是喜歡喝ㄋㄟㄋㄟ阿~

 

我媽咪和外婆都說~ 那麼大了還在喝ㄋㄟㄋㄟ~ 羞羞臉~  

 

雖然我也很想幫我家爸比省摳摳~ 可是人家就是喜歡喝阿~

 

不要在笑我了啦~ 我才沒有像我媽咪一樣羞羞臉~

 

我媽咪自己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說我是全方位的藝人~

 

不管是走搞笑路線還是可愛路線~ 或者動感路線~ 都難不倒我~

 

其實說真的~ 都難不倒我耶~ 哈哈~ 因為我就愛搞笑耍寶~

 

今天是走可愛路線~ 請各位漂亮的阿姨看看喔~  

 

 

 

我的嘟嘟嘴可愛嗎~ 想親一下嗎

 

 

 

 

 

 


 

我是光之美少女 { 酷酷臉 }

 

 

 

 

 

 


 

我是光之美少女 { 笑笑臉 }

 

 

 

 

 


 

其實這樣的生活~ 還是會累~ 每天都得配合媽咪拍拍~

不過偶而我也樂在其中啦~

 

 

 

 

 

 


 

可愛路線撐沒多久~ 一看到動感的音樂~ 身體馬上搖了起來~

 

 

 

 

 


 

今天的可愛路線還可以嗎~ 下次在為各位阿姨表演搞笑篇喔~

 

謝謝~ 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