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momo髮圈/ 和我搶電腦的小蘋果

2010041610:35

 

拍了一堆照片~ 都沒認真PO文~ 想想真是不該阿~

原本這個部落格最主要就是在幫小蘋果記錄她的成長~

結果我這當媽的從她三歲多就2266的都沒認真紀錄~

要開始努力振作了~ 不然以後上班就更沒時間了~

今天的主題是小蘋果帶了可愛的momo髮圈當模特兒拍拍~

 

 

這個POSE是小蘋果自己擺的第一個動作~ 拍完在看照片的時候笑翻我了~

兩隻手各拉著兩邊的褲腳~ 腳還給我交叉站勒~

真的是很好笑也很可愛~ 你們覺得呢~  

 


 

這是豆麻送給小蘋果的momo髮圈~ 真的很可愛耶~

所以我特寫了一下~ 讓momo和大家打各招呼~ 說聲早唷~

 


 

有的時候跟小蘋果說要拍拍~ 她就會張開雙手站好~

這是在搞笑嗎~

 


 

 這張還滿可愛的~ 不過... 像是要討抱抱~

還給我站37步~  

 

 


 

這個女生遊戲是現在小蘋果最愛玩的遊戲~

之前去高雄找小姊姊玩的時候~ 小姊姊敎她的~

她有很多的遊戲~ 最主要是幫模特兒配衣服~ 或者化妝等等~

所以小蘋果就說這是化妝的~

回來後蘋果拔就幫她找出這個網站~

然後讓她玩~

不過也沒讓她一直玩啦~ 因為白天我在玩電腦~ 所以輪不到她~

只有晚上拔拔回來後~ 大概10點過後會讓她玩一下~

 


 

這是幫忙洗頭髮後再幫忙剪髮~ 然後配顏色~

小蘋果在玩~ 我就順便拍下來~

有一次拔拔還找到另外一個也是這種的遊戲~

父女倆在玩包壽司~

客人點什麼壽司~ 我們就要包什麼壽司給他~

我在一旁看著這對父女玩包壽司~

感覺還不錯~

 


 

這天下午小蘋果說要玩化妝~ 我就弄給她玩~

現在她除了會選擇遊戲外還會按上一頁~

遊戲玩的比我厲害~

我想說我也來玩一下~ 結果還是小蘋果敎我的~

ㄟ害~

 


 

有沒有看到她認真的模樣~

厚~ 以後讀書也要像這樣認真喔~

不然.....

 


 

每次玩一玩~ 就會像照片中的這個坐法~

又不是日本人~ 這樣坐腳不痛嗎~

也太認真了啦~

我是覺得偶而讓小朋友玩一下這種小遊戲也不錯~

對顏色搭配與認知等等~ 應該有幫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