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捲捲頭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9連拍)

2010041815:41

 

看到照片上的日期~ 真的是有夠混的啦~

3月初回娘家時拍的~ 那時候幫小蘋果綁辮子頭吧~ 拆下來就變捲捲頭囉~

小蘋果很喜歡頭髮捲捲的樣子~ 不過我不會帶她去燙頭髮~

年紀太小了~ 等她大一點在說吧~

感覺直髮的她和捲髮的她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 這些表情也都是小蘋果自己擺的喔~

這幾張照片的笑容真是甜死人不償命阿~

呵呵~ 看完請出個聲給意見唷~

 




我好愛這張的表情~ 實在是太古錐囉~



講話就講話~ 嘴巴幹麻歪一邊~ 實在有夠醜的啦~

 




 

謝謝各位阿姨的收看~

我的髮型可愛嗎~

我媽咪太懶了~ 請阿姨們不要見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