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愛的八連拍+自創歌曲

2009102013:01

 

照片上的日期是10 / 7 ~ 這是10月初回娘家拍的~

結果到現在才PO上來紀錄~

還好一些塞文的文章都PO好了~

 

這天我在老弟房間玩電腦~ 我也忘記是早上還是下午了~ 反正小蘋果就無

聊也跑來她舅舅房間~ 一開始說要玩躲躲貓~ 我開始數1..... 2..... 3.....

後來我去拿像機進來~ 小蘋果早就躲好了~ 不過她還是躲在很明顯的桌子

下~ 我真的快笑到不行~ 小孩子在躲貓貓的時候怎麼那麼天真可愛~ 隨

便找個位子就以為自己躲好了~ 結果...   

 

 

後來我說要幫她拍拍~ 她就跑去抱這隻熊寶寶~

八連拍的可愛動作~ 尤其是嘟嘟嘴的模樣~ 真的可愛極了~









 

這些POSE都是小蘋果自己擺的喔~ 我想星媽這個位子~ 離我不遠囉~

 

呵呵~ 我和ting媽咪一樣~ 太想當星媽了~

 

 

 

另外我還幫小蘋果拍了一段她自己的創作曲~ 至於她在唱什麼~ 要問問她

本人才知道~ 或者問外星人才知道吧~

 

 

第二段影片~ 也是小蘋果的自創曲~ 加上跳舞~ 真的很可愛又爆笑~

 

看完的來賓~ 請掌聲鼓勵一下~ 感恩唷! 

 

 

最後要在請大家幫我按推推回應手寫文章

 幫我按下那個推字喔~ 感恩!

 

幫我按下那個推字喔~ 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