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的童言童語

2009091509:12

 

 

 

 

~我和蘋果拔的心肝寶貝~

 

不知不覺。。日子再過怎麼特別快~

小蘋果。。三歲七個月了~

總覺得別人養小孩。。一陣子沒看到就忽然長大了~

原來。。我也是這樣~

有小蘋果的陪伴也三年多了~

這三年多來。。有很多酸甜苦辣~

孩子越長大。。除了貼心之外。。也越皮。。越有自己的意見~

現在的小蘋果。。我覺得還滿會講話的~

有時候還會說出很意想不到的話~

我都會想說。。在哪裡學的阿。。看電視的嗎~

而且也有女孩子愛漂亮的趨勢。。

有時候出門還會給我挑衣服。。說她不要穿身上這件~

在家我都給小蘋果穿比較輕鬆的洋裝。。也可當睡衣。。也可外出穿~

可是有時候出門。。她會說她要換衣服~

現在小蘋果的夏季衣服還滿多的~

所以出去看到很可愛的洋裝我都不敢買~

就等秋冬季在幫小蘋果添衣服了~

 

 

可愛的小蘋果。。帽子可是她自己挑的呢。。酷吧~

 

洋裝是叔叔到香港買的(蘋果拔的表弟)

 

 

這應該是5月份時。。我和小蘋果躺在床上的對話。。

 

我都有記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笑一下囉。。

 


 

。。。皮蛋篇。。。

 

(一)早上起床後。。我帶著撒嬌的方式問小蘋果。。

 

我:妳是小美女還是小可愛

 

小蘋果:小可愛

 

我:妳是小可愛還是小美女

 

小蘋果:小可愛

 

我:那妳是小可愛。。我是什麼

 

小蘋果:笑哈哈(傻眼中)

 

我:妳是小可愛。。我是什麼啦

 

小蘋果:小皮蛋(昏倒了我)

 

 

(二)6/24(三)晚上

 

小蘋果的臭腳在弄拔拔的屁股。。拔拔說不要用。。會癢

 

我:躺好喝ㄋㄟㄋㄟ

 

小蘋果:我在忙

 

我:妳在忙著欺負拔拔喔

 

 

很好笑吧。。這件藍色的上衣(睡衣)。。小蘋果竟然穿在身上。。

還把自己的洋裝套在脖子上。。快笑屬我了。。


 

。。。貼心篇。。。

 

(一) 6/13(六)中午。。

 

婆婆開刀後。。那陣子都要去復健。。

 

小蘋果:拔拔呢

 

我:拔拔在樓下吃飯阿。。他載阿嬤去醫院阿

 

小蘋果:是喔。。好辛苦喔

 

(我聽了覺得很窩心。。很感動)

 

(二)隔了幾天吧。。一樣在床上的對話。。

 

這次是小蘋果對我說

 

小蘋果:媽咪。。我最喜歡疼妳

 

我:(一頭霧水)。。妳最喜歡愛我吧

 

小蘋果:我最喜歡疼妳

 

我:好啦。。妳最喜歡疼我

 

 

哈哈。。真的很好笑捏。。


 

。。。皮蛋篇。。。

 

6/24(三)中午吃飽飯後要上樓時。。我在收桌子上的牌子

 

小蘋果:快點走啦

 

我:我在收妳桌上的牌子。。自己玩的又不收

 

小蘋果:妳要讓我生氣嗎

 

我:拜託。。是我生氣吧(無言)

 

 

。。。好笑篇。。。

 

前陣子在看韓劇伊甸園之東的時候

 

小蘋果把腳放在我的腿上

 

小蘋果:我的小胖腿溜下去了

 

(我都會說小蘋果的腿是小胖腿。。我的是大胖腿)

 

哈哈~

 

 

那些都是5月和6月的事情了。。想說紀錄一下。。

 

腦袋瓜現在記不住很多事情。。都要用筆寫下來。。

 

 

現在小蘋果最常在我餵她吃飯講的話:

 

1。妳不知道我在忙嗎(正在玩積木)

 

2。妳沒看到我在忙嗎(正在玩積木)

 

每次餵她吃飯我都快抓狂。。氣屬我了

 

 

 

就先這樣。。完畢。。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