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的塗鴉時間又到囉

2010050122:33

 

 

這盒海綿寶寶的16色水性蠟筆是美媽之前送給小蘋果的~

這天我們兩個不用洗頭~ 所以洗澡前我讓小蘋果塗鴉一下~

 


 

開始做畫囉~

 


 

小蘋果盡情的在牆壁上塗鴉~

 


 

沉浸在塗鴨世界裡~ 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水性蠟筆讓孩子們在牆壁上可以隨心所欲的畫畫~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畫完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畫這個是什麼呢~ 等等就會揭曉囉~

 


 

孩子的世界裡~ 畫的東西都是她們自己知道的~

事後知道答案時~ 有點傻眼與好笑~

不過有些畫的還滿像的~ 小蘋果對畫畫有些許的天份~

 

 

要揭曉答案囉~


 

這個粉紅色的東西是飛機~ 很可愛又特別的飛機~

我稱它為小蘋果專屬飛機~

 


 

那這個橘色的畫又是什麼呢~ 答案是光頭~

我實在是看不太出來哪裡像光頭~ 呵呵~

 


 

這有點像人喔~

小蘋果說是老爺爺或老婆婆~

呵呵~ 很可愛的老爺爺或老婆婆~

 


 

這個像什麼~ 小蘋果說是美人魚~

我覺得有點像喔~ 你們覺得呢~

 


 

塗鴉時間到囉~ 該洗澡了~

洗完澡~ 小蘋果說要幫忙刷牆壁~ 所以我就讓她自己清洗~

很乾淨吧~ 當然有些是我幫忙的~

不過大部分是小蘋果自己刷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