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9 小蘋果感冒了

2010081911:37

 

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小蘋果.....................感冒了.................

開學至今到現在是第三個禮拜了~

這中間老師有敎1到3的數字和ㄅ與ㄚ~

也有敎唐詩~ 也有拿作業回來寫~

昨天還沒出門載小蘋果~ 外頭就開始下雨了~

也不等我載回來在下~ 真是討厭~

下雨也只好穿雨衣囉~

早上幫小蘋果新買的雨衣也剛好用上~

回來後在客廳看卡通時~ 就聽到小蘋果鼻子裡有鼻水的聲音~

我問她~ 班上有小朋友感冒或流鼻水打噴嚏的嗎~

她說有一個男生在流鼻水~

我想想~ 是不是被那個小男生傳染了~

馨媽前一天提醒我要給小蘋果戴口罩上學~

結果我沒讓她帶之下~ 就被傳染感冒了~

半夜大概是鼻子不舒服~ 所以有醒過來~

後來拔拔在她的小枕頭下墊一顆大枕頭讓她睡~

就有一覺到天亮了~

早上起床後~ 小蘋果也開始咳嗽~

我問她喉嚨會不舒服嗎~ 她說會~

所以早上就帶她去看醫生順便打電話請假~

還好沒發燒~

哀~

連去買早餐~ 老闆也說因為是新生~ 所以很容易被傳染~

明天要讓小蘋果戴口罩上學了~

以免傳染給別的小朋友~ 或者她又被傳染到~

藥水喝完要喝藥包時~ 小蘋果還知道那個藥會苦~

不過小蘋果還是很勇敢的把藥喝下去~

希望小蘋果趕快好起來~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