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破膽之驚魂記

2010081615:40

 

標題是嚇破膽之驚魂記~ 大家應該很好奇也很緊張吧~

這篇是紀錄小蘋果的驚魂記~ 她讓我體會到心臟差點停止的那種感覺~  

這張照片笑的很搞笑也很可愛~

小蘋果幼稚園開學前拔拔帶我們到墾丁南灣去玩水~ 出發前我在車上幫小蘋果拍的~

妳看看~ 誇張嗎~ 還給我背書包去~ 她整個人是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要去讀書了~


為什麼我會拍下這支筆~ 因為他就是這次的主角之一~ 讓我心臟差點停止的原因~


這支筆的筆芯不見了~ 為什麼呢~ 有猜到了嗎~

禮拜五晚上我們在看星光~ 我記得是在廣告吧~ 小蘋果坐在我跟拔拔的中間~ 當時她拿著鉛筆盒~

突然我看她在挖鼻孔~ 我問她鼻子裡有蟲蟲嗎~ 小蘋果搖頭~ 然後持續在挖鼻孔的動作~

拔拔問小蘋果~ 妳是不是把筆芯塞到鼻子裡~

我一看那隻鉛筆~ 那個筆芯不見了~ 可是小蘋果從來沒有這種舉動過~ 所以我跟拔拔說不可能阿~

她以前小時候也不會說把東西塞到鼻孔或嘴巴~ 耳朵等等的地方~  

可是拔拔卻一直說她把筆芯放到鼻子裡了~

後來我看了看小蘋果的鼻孔~ 大概是燈光的關係~ 所以第一次我沒看到筆芯~

起身要去拿棉花棒~ 我又在看一次小蘋果的鼻孔~

結果.........   那一小節的筆芯在小蘋果的鼻孔裡~

這時我開始著急了~ 拔拔叫我趕快拿吸鼻器~ 他用吸鼻器把筆芯吸出來了~

還好~ 還好小蘋果在挖的時候沒把筆芯弄進去~

不然這下就慘了~


就是這個筆芯~ 我用近拍~ 所以會覺得很長~ 其實短短的而已~ 

把筆芯弄出來後~ 我抱著小蘋果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要跟她說話~ 她開始大哭~

因為當下我是擔心~ 害怕~ 著急的~  

我在說的同時~ 小蘋果也因害怕而放聲大哭~ 哭得很慘~

拔拔也跟小蘋果說~ 如果我們不在身邊怎麼辦~

而我也紅了眼框~ 然後跟小蘋果說在家或學校不可以把東西往鼻子或嘴巴~ 耳朵亂塞~ 

當我看到筆芯在小蘋果鼻孔裡~ 真的是嚇死了~ 心臟差點停止~

好加在筆芯有吸出來~ 不然晚上12點了~ 可能要送急診了~ 

事後回想~ 小蘋果從來不會這樣阿~ 怎麼那時候會想到把筆放在鼻孔裡~

那個筆芯可能也有一點鬆了~ 所以就黏在小蘋果的鼻孔裡~

這場驚魂記我真的.......嚇傻了~

以後要時時刻刻提醒小蘋果~ 不然哪天又來一次~

不過我想...小蘋果也嚇到了~ 看她以後應該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