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隻寵物鼠

2007081622:45

  8月16日                         9:00

 

聽著歌.....讓我想起之前飼養的小寵物~~老鼠

 

兩年前的事了 , 還記得和老公還有他的同學們一起到路竹的欣達港 , 那時候看到有人

再賣寵物鼠 , 我覺得很可愛 , 所以決定買兩隻回去養 , 我把牠們取名小寶和恰查某 , 因

爲有一隻比較兇 , 所以就叫牠恰查某 , 不知道養了多久 , 有一天下班回來 , 看到那隻恰查某

窩在旁邊 , 而且一動也不動 , 我看了看 , 原來牠被小寶咬傷了.....  哈哈~~兇的那隻竟然被

咬 ..... 有點意外說  !!!    後來我把牠抱出來 , 放在空的面紙盒裡 , 然後用塑膠湯匙裝水給

牠喝 , 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出來在看看牠時 , 嗚嗚嗚.....牠死掉了     因為牠把水打

翻 , 可能是碰到傷口的關係 , 所以受不了就死掉了 , 瞬間~~~我的眼淚像水龍頭一樣 , 啪哩

嘩啦的掉不停 ,  雖然牠很兇會咬我 , 可是.....我也養了牠一段時間 , 總是有感情的嘛~~~

對不起 ..... 恰查某 

 

另一隻是小寶.....  牠很可愛也比較溫珣 , 我也養了牠將近兩年了 , 老鼠的壽命好像只有兩

年 , 因為有一天我發現  ~~ 我鋪在籠子裡的衛生紙都是血 , 我不知道牠為什麼會流血 , 是

生理期嗎 ?????        後來牠也是支撐不住就走了 .....  我還是哭的唏巴爛 , 不過這次沒

有第一隻哭的那麼嚴重.....   我要老公載我去附近的公園 , 我用冰棒的棒子幫牠寫了一個

墓碑 ,  然後埋在土裡   >_<    

 

可能很多人都怕老鼠.....就算是寵物鼠也還是怕 , 可是牠們真的很可愛!!!

 

每天我都會去瞧瞧牠們在做什麼.....   牠們睡覺的姿勢是四腳朝天 ,  真的很好笑也很

卡哇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