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媽咪和小蘋果的自拍照又來囉

2008081604:38

 

我家蘋果拔竟然說要幫我顧小蘋果睡覺~ 叫我去玩電腦~ 哈哈~ 謝謝老公囉!

 

看完超級星光大道後~ 大概也快一點了~ 泡ㄋㄟㄋㄟ給小蘋果喝完~ 然後鋪床給我家老大

 

準備窩窩睏了~ 因為我要準備熬夜回覆回應~ 之後一家三口躺在床上~ 蘋果拔說他顧小蘋

 

果~ 叫我要玩電腦趕快去~ 後來............. 嘿嘿............... 那就不客氣囉!  

 

先是串門子後~ 開始回覆 

 

一直到四點~ 結果還是沒回完 

 

還有兩篇~ 我的媽呀~ 好累喔 

 

不管了~ 先擱著~ 在找時間回吧  

 

先PO個我們倆母女的自拍照~

 

8 / 8   小蘋果不睡午覺~ 所以我就提早幫她洗澡~ 下午四點多洗完澡後~

 

在電腦室吹頭髮完~ 突然又想到和我家小蘋果玩自拍~

 

哈哈~

 

不好意思唷~

 

本人實在是太愛拍照了!

 

 

 


 


 


 


 


 


 


 


 

 

偶要去窩窩睏了~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