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2008090607:53

 

 

 

 

一早起來

 

把照片上傳後

 

 準備PO文章

 

我勒

 

 照片怎麼沒辦法加入呢

 

該不會說我不認真

 

上一篇文章是8 / 31

 

拜託

 

也才5天而已耶

 

心情實在是粉不美麗

 

 

 

 

上禮拜六把ㄅㄨㄅㄨ車遷回家後

 

這禮拜就有載小蘋果到公園去玩玩

 

也是這幾天都沒上線的原因之一

 

好累喔

 

雖然不是每天出去

 

可是想要晚上等小蘋果睡著

 

或者中午睡午覺的時候

 

在過來電腦室

 

我自己躺在床上也快睡著了

 

還有一點就是

 

電腦室太熱了

 

還是在房間吹冷氣比較舒服

 

哈哈

 

格友家也都沒時間去走走

 

嘿嘿

 

不好意思喔

 

希望各位不要給倫家忘記囉

 

除了上一次在娘家

 

老弟的電腦中毒沒辦法上線外

 

就是這禮拜沒碰電腦最久了

 

感覺不太習慣

 

可是又覺得好累說

 

只好休息一下下嚕

 

 

 

 

家裡的回覆

 

還是都擱在那邊

 

這一點還是要跟各位說聲抱歉

 

在等我一下下

 

好嗎

 

拜託啦

 

 

 

 

有了ㄅㄨㄅㄨ車後

 

真的很方便說

 

禮拜二早上八九點

 

就把小蘋果叫起來了

 

先去買早餐後

 

就載她到附近公園玩溜滑梯

 

之後快11點的時候

 

我們就離開公園去吃冰

 

天氣實在太熱了

 

根本沒什麼食慾

 

 

 

 

禮拜四快11點吧

 

就騎車載小蘋果出去了

 

先去看看衣服

 

然後吃午餐

 

之後載小蘋果到台糖玩室內溜滑梯

 

順便看看書

 

感覺出去溜搭的時間過的很快

 

幫婆婆買了東西後

 

大概也兩點多了

 

我們就回家睡搞搞囉

 

嘻嘻

 

 

 

 

昨天十點多

 

想說要去市場逛逛

 

把小蘋果抱到樓下後

 

我就跟她說麻麻去買東西等等就回來囉

 

結果

 

哇哇哇

 

小蘋果就開始哭了

 

只好載她去

 

婆婆說以後我如果要到市場

 

她要到三樓房間幫我顧小蘋果

 

真的耶

 

到市場還是不要帶小朋友去比較好

 

好累

 

 

 

 

明天中午要去喝蘋果拔朋友的喜酒

 

之後要直接回娘家

 

不知道老弟的電腦解毒了沒

 

如果還沒的話

 

哇哇哇

 

又有四天不能玩電腦了

 

希望各位要等我回來喔

 

不要以為這陣子我消失了嘿

 

其實我是很想大家的

 

 

 

 

生氣

 

不爽

 

哇勒

 

照片沒辦法PO上來

 

不知道各位的照片可以PO上來嗎

 

串門子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