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哩哩扣扣

2008091317:56

 

       

 

小蘋果兩歲七個月

 

 

首先要跟各位麻麻們說聲抱歉

 

這陣子常常在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和抱歉

 

呵呵

 

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和抱歉ㄚ

 

不是假的喔

 

其實每天都很想大家

 

可是最近的精神和時間已經和以前差很多了

 

常常無法半夜去看各位

 

中午想等小蘋果睡午覺在爬格

 

可是愛睏蟲經常要找我聊天

 

而且PO文章的速度也和以前差很多

 

照片也是一大堆沒整理

 

回覆也都沒回

 

實在是很對不起大家

 

人家不是故意的唷

 

最近是不是被懶神盯上了呢

 

 

 

 

照片我也忘記哪時候拍的了~ 年代以久~ 算算應該是幾個星期前拍的吧!

 


 


 


 


 


 

 

 

 

2008 / 9 /7  ~  2008 / 9 / 13      (七天)

 

 

 

9 / 7  ~  9 / 10  星期日至星期三

因為中午去喝喜酒~ 所以星期日提早回娘家

 

 晚上還包便當回去和老媽享用

 

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是什麼呢

 

嘿嘿

 

當然是我弟的電腦囉

 

還在中毒中

 

還沒請人去維修

 

 在娘家三天又沒電腦玩了

 

哇哇哇

 

電腦是我的生命之一

 

 

 

 9 / 11    星期四

 

沒上線

 

休息中

 

 

9 / 12  星期五

因為好幾天沒上線    好加在周公放我一天假

 

所以星期四跨星期五的凌晨

 

我就在等小蘋果睡著時要過來電腦室

 

心情和精神不錯的我就開始到處留言

 

我知道回應和留言不能一起

 

這樣會很快就中999

 

所以就只先給各位格友們留言

 

文章我慢點在去看

 

沒想到才留言27封就給我中了999

 

挖勒   心情有夠不美麗有夠ㄍㄢˋ 的

 

那時候才凌晨1點15分

 

沒辦法    只好改去看拍賣

 

幫小蘋果看了兩套秋季的長版洋裝

 

我自己也看到一件上衣

 

之後留言問看看還有沒有尺吋

 

實在是很無聊

 

所以2點52分就下線去窩窩睏了

 

因為颱風要來

 

所以早上9點半就把小蘋果挖起來

 

之後請婆婆上樓幫我顧一下

 

我就騎ㄅㄨㄅㄨ車去市場晃晃

 

買些菜回來

 

大概2點我們就一起睡午覺了

 

 

愛睏蟲又來找我了

 

才剛要真正入眠的我被手機聲吵起來

 

原來是蘋果拔打回來

 

他說有買雪餅要拿給我老媽

 

叫我打電話回家

 

結果我也沒辦法睡了

 

起來上廁所後就到電腦室

 

繼續未完成的串門子留言

 

這次40封才中999

 

之後去看拍賣的回應

 

對方說三件都有尺寸

 

要我可以下標了

 

下標後把資料寫一寫

 

打算禮拜六到郵局付款

 

結果四點多就聽到小蘋果的哭聲

 

趕緊跑過去

 

嘻嘻

 

 

 

9 / 13   星期六

之前回來婆家有麻煩婆婆說

 

要她幫我問問鄰居阿桑

 

看我們這裡的市場哪家魚攤的魚比較新鮮

 

現在我有ㄅㄨㄅㄨ車了

 

可以早上到市場買菜

 

不用晚上到生鮮超市買菜

 

所以早上八點半我就起來準備後載鄰居阿桑一起到市場

 

 

市場裡好多人

 

剛好是假日   而且又遇到中秋節

 

雖然今年的中秋還有強颱陪伴

 

很討厭耶    那麼愛湊熱鬧幹麻呀

 

高雄這裡的風早上才開始比較感覺的到

 

剛才也開始下雨

 

不過颱風後

 

菜價又要漲了吧

 

 

不知道晚上有沒有精神和時間爬格

 

拜託周公和愛睏蟲在放我一天假吧

 

讓我去看看各位麻麻的寶貝們

 

好想你(妳)們這些可愛的寶貝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