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收到的回應禮與引用禮

2010032608:50

 

 

好久沒PO文了~ 引用的都不算喔~

去年收到好多格友的禮物~ 回應禮或者引用禮~

還有免費索取的試用包~

我都有拍照下來~ 不過卻遲遲都沒PO文感謝~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連小蘋果的成長紀錄~ 我也都沒動力PO~

二月份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串格也沒以前勤勞了~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們喔~

近期我有開始在串格了~ 希望大家有空也來我家串門子喔~

大家的留言或回應~ 我也都會回覆了~

算是新的開始~ 動力有開始在衝了~

好啦~ 回歸正題~ 嘻嘻~

 

 

這禮拜還在娘家的時候~

和我家心愛的老公通電話時~ 他說有格友寄東西來~

前陣子格友們都在辦活動~

我也很幸運的索取到小禮物~

謝謝你們唷~ 最開心的還是我家小蘋果啦~

 

 

這是在☆BANI  House  幸福工房☆參加引用禮收到的春戀香水~

小小一瓶~ 真的很可愛呢~ 味道不刺鼻~ 很好聞喔~

喜歡香水的格友們~ 可以去瞧瞧喔~

 

 


 

這兩包可愛的鉛筆橡皮擦組~

是幫可欣媽咪家的瀚瀚投票的引用和回應禮~

麗嬰房的每月之星投票~

有會員的格友們要麻煩你們去幫忙投票喔~

希望瀚瀚可以高票當選~ 他真的很可愛喔~

 

 


 

有沒有看到這個可愛又精緻的棉花糖~ 真的很可愛厚~

這是曉真媽咪寄來的兒童節禮物~

謝謝妳喔~ 真的是很貼心捏~ 連我收到的當下~ 也想先偷吃一個~

還沒拍拍~ 所以要先藏起來不給小蘋果知道~

還有這玫瑰巧克力~ 是曉真媽咪慶祝兩個寶貝生日所辦的引用禮~

很開心能在這20名引用中的其中一個~

 

 


 

昨天我們還穿短袖呢~ 因為在家~ 所以不會很冷~

晚上開始就變冷了~ 大家要穿保暖一點喔~

我在拍拍的時候~ 小蘋果就迫不及待要吃棉花糖了~

 

 



這妞還願意分我兩顆棉花糖~ 有時候跟她要吃的~ 還不願意給呢~

愛吃的天份跟她老娘有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