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4/9 收到的引用禮與回應禮

2010041511:50

 

嘻嘻~ 上一篇是格友寄來的兒童節禮物和貼心禮~

這篇是這陣子在格友家玩的引用和回應的活動~ 我全部加總一起PO上來感謝~

3/29~4/4 這一個禮拜我幾乎每天都有收到引用禮或回應禮(也有兒童節禮物)~ 真開心捏~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我家的小皮蛋小姐~

阿~ 說錯了~ 是美少女姊姊~ 小蘋果都說她是姊姊~

有時候我都會逗她~ 不是說她是皮蛋~ 就是皮蛋姊姊~ 或者是皮蛋美少女~

她總是大聲又激動的說:

我不是皮蛋ㄨㄨㄨ... 我是姊姊..

我在一旁快笑死了~ 逗她是唯一樂趣~ 哈哈哈~  

 

 

這是3/26收到馨媽寄來的引用禮~

除了引用文章外~ 還有我猜對誰是馨誰是迪迪小時候照片另外給的餅乾~

他們兩姊弟小時候長的實在太像了~ 我好像是從眼睛判斷的~ (應該是吧)

一次就猜對囉~ 嘻嘻~

 


 

這是3/29收到小芸兒媽咪寄來的回應禮~

幫忙回應文章就有史努比貼紙可以拿~ 另外蠟筆是幫忙投票拿到的小禮物~

 


 

這是3/31收到Daimond麻寄來的小禮物~

是玩什麼活動贈送的禮物阿~ 其實我真的忘記了耶~ 是幫忙衝人氣嗎~

可是我文章裡並沒有引用捏~ 今害~ 腦袋瓜越老越不重用~

 


 

這是4/1收到瑪姬寄來的引用禮~

這個活動是尋找一百位有緣人~ 然後贈送袖珍型餐盒的活動~

瑪姬辦的活動我都有搭上列車~

從第一次的袖珍型小紙袋~ 然後是袖珍型的小松騰(我沒PO)~ 到現在這個袖珍型餐盒~

小小一個真的好卡哇伊喔~

 


 

這是4/2收到芸媽咪寄來的引用禮~

是慶祝翔翔六歲生日引用的活動~ 軟糖包裝的好可愛好精緻~

感覺好高級喔~ 而且吃起來也不甜~ 我和小蘋果很喜歡吃~

 



 

這是4/3收到美美媽咪寄來的回應禮和兒童節禮物~

上頭的是幫忙投票然後選擇的禮物~ 我選的是護手霜~

另外兒童節我也有禮物可以拿耶~ 兩片面膜和之前美媽說要給我試喝的暢快人生~

感激不盡捏~

 


 

這是4/7收到瑄峰麻麻寄來的兒童節引用禮~

讓我們回想一下以前的小零食~ 現在這個小零食夜市都有看到在賣~

還真的很懷念~

 


 

這是4/9Diamond麻寄來的小禮物~

右邊那個不是吃的口香糖喔~ 他是口香糖整人玩具~ 第一次看到耶~  

 

 

謝謝格友媽咪們經常舉辦活動~

讓我很幸運的搭上列車而拿到小禮物~

感謝喔~   

有時間我也來辦個引用的活動~

回饋大家一下~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