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逛~ 菜市場~

2008041502:51

 

禮拜日早上8點半起床後梳洗一番~ 就騎ㄅㄨㄅㄨ到市場去了~ 之前看日本的美食節目

 

有介紹一道馬鈴薯燉肉~ 感覺還不錯也滿簡單的~ 所以就把製作的過程抄下來~ 想說改

 

天弄給小蘋果吃~ 剛好我也有買謝宜芳老師的書~ 0~3歲寶寶營養副食品的書~ 那是小

 

蘋果一歲的時候在台糖買的~ 買回來也只有翻翻看看~ 這幾天突然想到又拿起來看~ 她

 

裡頭有一道番茄牛肉煮馬鈴薯丁~ 所以禮拜日就決定去買食材回來弄給小蘋果吃~

 

 

 

 

小蘋果是越看越可愛了~ pose現在也越來越多~ 還不錯~ 有給我面子啦!

 

到了市場先去買20塊的絞肉~ 然後在去買馬鈴薯~ 剛好看到豌豆~ 也順便一起買回家 

 

老闆娘問我豌豆要炒什麼~   哇阿災~ 跟她說買回去在說囉~

 

老闆娘說可以炒蝦仁或者洋菇~ 謝謝她之後就去看有沒有賣菇類的攤販~

 

我買了秀珍菇~ 之後又看到賣魚的攤販~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 腳已經往魚攤販走

 

去了~ 小蘋果要吃海的魚~ 吃養的魚都會過敏~ 嘴巴四週都會起一粒一粒紅紅的~

 

所以每次回娘家~ 老媽都會買偷特魚(台)~ 或者其他海的魚給小蘋果吃~ 我看了一下

 

挑了一塊偷特魚(台)~ 老闆說買兩塊比較便宜~ 所以兩塊秤起來是125塊~  老闆又挑

 

了一塊比較小的~ 他說算我150塊~ 所以我就打包了三塊~ 應該還滿划算的吧!  

 

 

 

 

妳們看~ 小蘋果是不是很皮ㄚ~ 很真給我很享受勒!

 

看一看逛一逛~ 又看到賣童裝的~ 腳又不自覺的停了下來~ 嘿嘿~ 當媽的都這樣啦

 

我看到一件水藍色點點的洋裝~ 前面有個很可愛的娃娃頭(改天小蘋果穿的時候在拍下來)

 

我跟老闆說2歲2個月要穿的~ 老闆一邊拿一邊說2歳到3歲的衣服最好買了~ 一歲那時

 

候還不是那麼好買~ 我還看了一下~ 只中意這件洋裝~ 呵呵~ 打包回家囉!

 

看了時間~ 快十點了~ 買了8個紅豆餅回家~ 一個5塊~ 不過也等了滿久的

 

 

 

酷ㄕㄟˋ 不錯吧~ 像不像黑社會大姊頭在看電視~

 

等紅豆餅的時候~ 看到有兩個師父(一男一女)~ 有媽媽捐獻100塊~

 

感覺那個應該不是騙人的~ 所以買完紅豆餅後我也捐了100塊~

 

 

 

 

 

 

這個搞笑照片也可以來去參加搞笑寶貝誰來當的活動~ 不過只能一張~

 

看倌們~ 好笑吧~ 我是覺得可愛又好笑~

 

小蘋果認真的在敲打小鋼琴~ 這是舅媽給的~ 感恩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