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 小蘋果戒尿布有進步囉~

2008041211:08

 

文章本來是昨天要發表的~ 因為是昨天發生的天大好消息~ 結果晚上去逛完夜市

在車上就開始想睡覺了~11點半到家後衣服換一換就躺在床上快睡著了   

 

 

禮拜四之前小蘋果都還是不願意蹲著尿尿~ 就算有蹲著尿也是一下子~ 最後還是

 

又站著尿尿~ 不過昨天早上起床後~ 我幫她脫掉尿布帶她去廁所~ 然後我叫她蹲著

 

尿尿~ ㄟˊ 她竟然是蹲著尿完尿耶~ 真的有進步了~ 她沒有害怕尿弄到腳而立刻站

 

起來~ 尿完之後我就幫她洗腳~ 然後小蘋果也都會說她要洗洗手~ 不管是蹲著尿還是

 

站著尿~ 她都會說要洗洗~ 之後的第二次第三次也都順利的蹲著尿完~ 真是高興ㄚ

 

我的寶貝終於沒有站著尿尿了~ 不過不曉得今天會不會像昨天一樣那麼乖   

 

 

 

 

 

回娘家和小蘋果兩個在家時拍的照片~ 有乖乖坐好的~ 有自己敲小鋼琴的

 

有搞笑的~ 有皮在癢的~ 竟敢趁我去玩電腦~ 趴在桌上看電視~ 看到這個畫

面先給她拍照起來~ 然後在罵她~ 真是欠揍ㄚ 


 

午覺起來~ 大概四點左右~ 我放巧虎的DVD給小蘋果看~ 想說在給她看巧虎坐馬桶

 

尿尿的影片~ 加深她的印象~ 之前有附贈一本裡頭都是巧虎的東西~ 有一台巧虎音樂

 

如廁學習機~ 現在在特價399元~ 本來是寫好了商品訂購單~ 後來想說乾脆直接上巧

 

連智的網站訂購好了~ 因為在來是兩天的假日~ 我讓小蘋果在房間看巧虎~ 才過去電

 

腦室不到30秒~ 因為有東西在房間忘了拿~ 我開門後小蘋果就說麻麻看~ 結果是她尿

 

褲子了~ 還好她坐在床邊~ 床單下我用塑膠的桌巾舖著~ 所以只有床單濕掉~ 我先帶

 

她去陽台洗腳~ 在拿水和肥皂把濕的地方弄乾淨~ 還好面積不大~ 趕緊先用電風扇吹

 

然後準備幫她洗澡~ 洗澡後我又拿吹風機吹~ 結果帶她去電腦室時又尿了一次~ 奇怪

 

剛才的尿還滿大一ㄆㄨˊ 的ㄚ~ 怎麼一下子又有尿意了呢 

 

 

 右上那張照片~ 整個臉瞇在一起~ 實在是好好笑又可愛


幫小蘋果把濕掉的褲子換下來~ 在用洗澡的水洗一下腳~ 之後到樓下客廳時~ 我還有

 

帶她去廁所尿尿~ 這次還是一樣有蹲著尿完~ 吃飯吃到一半後~ 小蘋果突然說她要嗯嗯

 

也不知道是真的嗯嗯還是尿尿~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把她抱到廁所讓她蹲~ 一下子她

 

就嗯嗯了~ 真的越來越好了~ 越來越進步了    


 


現在小蘋果都會有很多不看鏡頭的照片~ 看一看還覺得滿可愛的  


 

希望今天以後~ 小蘋果都能蹲著尿尿~ 也希望改天她能突然想到要坐小馬桶尿尿或嗯嗯了

 

我想... 要來買個比較卡哇伊的小馬桶~ 或許小蘋果才比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