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達人~ 蘋果芯~

2008041209:00

 

照片是回娘家拍的~ 小蘋果又是這個好笑的表情~ 還記得參加小玉麻麻辦得

 

搞笑寶貝誰來當的活動那張照片~ 哈哈~ 小蘋果也是這個表情~ 不過我覺得

 

這張照片真的是搞笑中又帶可愛  

 

 

這是最新拍照的pose~ 很另類吧   

大概只有我家小蘋果才會有的~ 實在是很好笑ㄋㄟ 



 


 

我覺得這張照片還滿美的~ 用美來形容好像怪怪的ㄏㄡ  

 

小蘋果 : 看著天空想起來我的初戀

不知道他過的好嗎

婷媽咪 : ㄟ   拜託   別在幻想了 

 

小蘋果 : 阿..... 妳不懂啦 

 

婷媽咪 : 蝦米偶不懂~ 阿不然妳說來聽聽看ㄚ

 

小蘋果 : 秘密~ 才不跟妳說勒

 

婷媽咪 : 不說就不說~ 不要憋到內傷哈 

好啦~ 阿母拜託妳啦~ 跟倫家說一下咩  

 

小蘋果 : 好唄~ 我考慮看看好了

 

婷媽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