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拍/ 蘋果耍寶 / 蘋果想ㄤ囉

2009010523:10

 

 

以下照片是2008 / 11月12月份拍的

 

 

這個[YA]比的很標準又可愛~

眼睛大的像龍眼+不規則的瀏海~

 

 

不知道在拍哪裡

 

好無辜的臉喔~

不過還是很可愛~

 

不規則瀏海+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好笑又可愛

 

寶貝~ 妳在打電話給誰呀~

讓妳爸比知道~ 他可是會槌心肝喔~

 

到底打完了沒~

手機快沒電了耶~

 

不要給我裝傻~

手機快還我~

 

哀~

我在說話妳沒在聽喔~

 

寶貝~ 在偷偷想什麼~

是不是在想爸比肯定要槌心肝了~

 

 

在幹麻啦~

叫妳不要給我亂拍~

這樣妳媽咪我會害羞ㄋㄟ~

 

厚~ 叫妳不要給我拍妳是沒聽到喔~

蛤~ 喔~ 不好意思啦~

妳在拍妳爸比喔~ 

 

呵呵~

笑的那麼甜又那麼賊~

不過很可愛啦~

 

借媽咪看一下妳給我拍的有沒有漂亮

 

蝦米~

妳這表情是在說剛才拍的照片刪掉了嗎~

好吧~

刪掉就刪掉囉~

不然妳媽咪我還真會害羞呢~

 

 

這十幾張照片看來

 

小蘋果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剛才給拔拔看照片他也是這麼說

 

小蘋果兩歲11個月

 

現在不僅會給我回話

 

爬樓梯的時候還會對我說膽小鬼等我一下

 

膽小鬼當然是指我囉

 

越大越皮越耍寶

 

不過會講的話也越來越多

 

也越貼心愛撒嬌

 

 

想讓她回到小babyㄉ時候就是她哭鬧不乖的時候了

 

屋頂都快翻了

 

 

*下個月8號小蘋果就滿三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