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拍賣

2009010209:34

 

 

Photobucket

 

今天是2009年的第二天~ 不知道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有什麼新的計畫或夢想要實現~ 反正婷婷媽咪

 

我呢先在這裡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萬世如意~ 天天開心~ 一帆風順~ 事業有成~ 新年快樂 !  

 

這幾天當然還是冬眠休息囉~ 還有我最近愛上了拍賣~ 昨天早上串門子就花了我三四個小時

 

只能說累呀~ 不過能看看大家的近況還有可愛的小寶貝們~ 我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喔~  

 

 

 
 
照片已經堆了一百多張了~ 先選了這四張PO上來~
我也忘記是12月的哪一個假日去高雄喝喜酒的~

 

 


 

 


 

 


 

 
 
 
愛上拍賣
 
 
生女兒荷包真的會大大失血
 
 
小女生的衣服~ 裙子~ 襪子
 
 
哇~ 只能說可愛到了極點
 
 
除了每次去逛市場一定都會去看童裝之外
 
 
最近竟然也上拍賣去看看可愛的衣服
 
 
幾天前看了衣服裙子和襪子
 
 
想說幫小蘋果買一件短裙
 
 
小女生穿上短裙配上馬靴實在是可愛極了
 
 
馬靴之前在夜市已經買了
 
 
一雙粉紅色的小馬靴390塊
 
 
我可是連眨眼都沒有就給他花下去
 
 
短裙看了好久
 
 
終於在禮拜四看到一件超可愛的短裙
 
 
背面屁股上有隻小熊
 
 
價錢是319元+運費55元
 
 
拍好照想說PO上來給大家看看
 
 
結果拍下來有一處會反光
 
 
想說算了
 
 
等小蘋果穿上在拍下來給大家看
 
 
襪子目前還沒看到
 
 
有喜歡的款式
 
 
可是小蘋果的尺寸卻都沒貨了
 
 
有些襪子超卡哇伊的
 
 
所以都被買光囉
 
 
 
 
 
 
大家如果有發現好康便宜又大碗的
 
 
 
記得跟我說嘿
 
 
 
感恩唷
 
 
 
等等又要來看拍賣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