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帶帽子的小蘋果

2007101915:32


 

                        


                   有沒有看過米奇和巧虎帶帽子ㄚ~~ 不賴吧!! 

                   小蘋果堅持要我幫米奇和巧虎帶帽子~~ 哈哈~~ 還滿可愛的唄~~



                            哇哇~~ 我的右手被臭蚊子咬了~~   




       粉紅色的球球帽是去年買的~~ 那是在岡山的夜市~~ 當時想說要冬天了~~

       乾脆幫小蘋果買頂帽子~~ 我看到這頂帽子時非常的喜歡~~ 因為它旁邊有各2顆

       的球球~~ 頭上也有2顆球球~~ 我覺得很可愛~~ 價錢是150元~~  

       小蘋果os : 其實是馬麻自己喜歡~~ 自己想帶的吧~~ 

       菊色那頂是今年的一月還二月份時在台南的寶雅買的~~ 那時候特價才49吧~

       因為小蘋果帶起來好可愛~~ 所以又幫她買了這頂帽子~~

       結果~~ 那個小妞不給面子~~ 大概還太小吧~~ 我幫她帶帽子~~沒1分鐘就給我

       拿下來~~   幹麻這麼不給面子ㄚ~~哼哼~~

       前幾天我就拿出來讓她試帶看看~~ ㄟㄟ~~ 這個小妞愛上了耶~~

       我幫小蘋果帶上帽子後~~ 把她抱到鏡子前照照~~ 結果她竟然自己在那裡笑~~

       哈哈~~ 有夠三八的啦~~  

       後來我怕她會熱~~就幫她把帽子拿下來~~ 結果她又自己帶~~ 有時候會帶的歪

       歪的~~ 真的把我和蘋果拔拔笑死了~~  

       今年冬天可以幫小蘋果帶帽子了~~ 呵呵~~ 卡哇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