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ㄉ花樣真多

2008021400:02

                                                         帥妹唷




                                            帽子是小蘋果自己挑選ㄉ喔..


 

                           嘿..... 嘿..... 嘿..... 可以在近一點啦.. 我ㄉ眼睛美嗎



 

清晨五點半.. 斜對面ㄉ雞又在咕咕咕ㄉ了..不僅把我吵醒了.. 連小蘋果也因此大哭..

 

躺在床上安撫著她.. 結果沒用.. 還是哇哇大哭.. 後來哭到把蘋果拔拔也吵醒.. 結果拔

 

拔就有點不太爽了.. 後來.. 我把小蘋果抱到我ㄉ肚子上睡.. 她才稍微安靜下來.. 但還

 

是在哭.. 只是沒有剛才哭ㄉ那麼大聲.. 後來小蘋果哭著要拔拔抱抱.. 原先生氣ㄉ拔拔

 

也溫柔輕聲ㄉ安慰她..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小蘋果又開始哭了.. 這時候蘋果拔拔已經開始

 

發火了.. 突然亂罵一通.. 我也有一點覺得煩了.. 

 

 

蘋果拔拔就開燈.. 然後放巧虎ㄉDVD給小蘋果看.. 拔拔就說她花樣很多.. 睡太飽了..

 

哪是被對面ㄉ雞給嚇到.. 然後就倒頭睡覺了..  

 

我也把棉被蓋到頭上.. 除了冷之後.. 燈光太亮了.. 我也不管小蘋果.. 讓她自己乖乖ㄉ看

 

巧虎.. 結果我也睡不著了.. 太陽穴有點痛了.. 小蘋果太皮了.. 也不乖乖看巧虎.. 還賴在她

 

拔拔身上.. 還沒七點.. 拔拔就乾脆不睡了.. 頑皮小妞又在亂了.. 拔拔就問她要不要喝ㄋㄟ

 

ㄋㄟ.. 小蘋果點頭後.. 拔拔就去泡150ccㄉㄋㄟㄋㄟ給她喝..  之後我也幫她換布布..

 

小蘋果喝玩ㄋㄟㄋㄟ後就睡著了.. 拔拔梳洗完進房間.. 我跟他說小蘋果根本不讓你睡..

 

你要上班了.. 結果她睡著了..

 

 

天氣實在夭壽冷ㄉ.. 我和小蘋果睡到兩點.. 嘿嘿.. 大家不要嚇一跳嘿.. 雖然醒了.. 可是我

 

們倆還窩在被窩裡頭不想起來.. 我跟小蘋果說妳枕頭分媽咪躺一下好不好.. 結果她二話不

 

說就把她ㄉ小枕頭分一半給我躺.. 真是覺得好窩心..  接下來我們還玩五官ㄉ遊戲.. 2點

 

半我就起來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然後轉momo歡樂谷給她看.. 之後3點放巧虎給她看..我去

 

刷牙洗臉洗奶瓶.. 還好這個小鬼很乖.. 沒有吵著要跟我到廁所去.. 梳洗後抱小蘋果到樓下煮

 

麵吃.. 婆婆到後面去種菜啦..  

 

ps: 這是昨天發生ㄉ事情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