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3:40~清晨6:30

2007102107:36

6:52


 


我又在那麼早的時候出現了~~


 


為什麼~~ 


 


全是拜小蘋果所賜~~


 


ㄎㄎ~~ 真是個孝順的女兒ㄚ~~


 


 


3:40


 


       哇哇哇~~


 


小蘋果的哭聲把我和蘋果拔拔叫醒~~


 


不知道為什麼小蘋果又忽然的在半夜哭了起來~~


 


坐惡夢嗎?? 


 


還是肚子餓了呢!!  


 


我隨口問了小蘋果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小蘋果就嗚嗚嗚哇哇哇的說 "好"~~


 


我就叫蘋果拔拔幫我泡ㄋㄟㄋㄟ~~


 


結果小蘋果看拔拔出去裝熱水時又哭了叫拔拔~~


 


我就叫拔拔進房間陪小蘋果~~


 


我去泡ㄋㄟㄋㄟ~~


 


當然ㄋㄟㄋㄟ喝完有精神了~~


 


拔拔就拿娃娃和小蘋果玩~~


 


而我... 因為小蘋果又這樣把我叫起來~~


 


當然我的頭就開始痛啦!!


 


頭快爆了~~ 腦漿都快流出來了~~ 


 


後來我也不理他們父女~~


 


想說閉著眼睛休息一下~~


 


我知道不可能會睡著的~~


 


 蘋果拔拔說他想睡了~~


 


小蘋果呢~~


 


呵呵~~ 精神好的跟什麼一樣~~


 


蘋果拔拔就轉了80台的[ V ]音樂台給小蘋果看~~


 


還好那個時段都在撥MTV~~


 


小蘋果自己很安靜的在聽歌~~


 


咻咻咻~~


 


時間過的還真快~~


 


當我看時鐘時~~


 


嘿嘿~~ 讓妳(你)們猜猜幾點了~~


 


 


6:30


 


我看了一下外面~~


 


還真的天亮了~~


 


幫小蘋果換尿布後~~


 


我也把電視和電燈關了~~


 


小蘋果又在那裡哭鬧~~


 


管妳要不要睡覺勒~~


 


老娘累了~~ 閉目養神一下~~


 


後來小蘋果自己爬到我的身上睡覺~~


 


後來要我幫她拿枕頭~~


 


ㄎㄎ~~ 真的很孝順ㄚ~~


 


一下子~~


 


 


 


拔拔睡得很熟了~~


 


孝順的小蘋果也睡了~~


 


而我~~


 


只能帶著疲憊的身軀和頭痛的腦袋到電腦室發洩一下~~


 


 


今天要回娘家~~


 


不過早上要先去高雄阿姨家(拔拔的阿姨)~~


 


小蘋果的姑姑和姨婆想玩小蘋果~~


 


之前婆婆說她有個以前的朋友去世了~~


 


她要去上個香~~


 


所以昨晚寄了8點的鬧鐘~~


 


ㄎㄎ~~ 我也不用睡了~~ 


 


我想時間可能要在晚一點~~


 


蘋果拔拔應該不可能準時8點起來~~


 


嗚嗚~~ 先去瞇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