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鐘

2007101806:57

天亮了~~

 

其實一整晚我都睡不好~~

 

除了頭痛還會有點發冷~~ 

 

雖然只是吹電風扇~~

 

還有一直在作夢~~

 

昨晚的夢太模糊了~~ 早就忘了~~ 

 

六點~~

 

小蘋果就伊伊ㄚㄚ的哭了起來~~

 

我問她是不是肚子餓了~~

 

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她說了[好]~~ 我就起來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喝完當然就很乖的又睡了~~

 

本來蓋了大棉被睡覺(對她來說是大棉被)~~

 

結果竟然給我踢被子~~

 

我想說應該是會熱~~ 所以給她換她自己的小棉被~~

 

結果這小妞給我上演[我蓋她踢]~~

 

後來大概是生氣了~~

 

給我哭了起來~~

 

ㄟㄟ~~ 老娘怕妳冷耶~~

 

因為蘋果拔拔還在睡~~

 

當然是吵到他了~~

 

他就大聲的叫了[鄧ㄨ芯]~~

 

小蘋果更是又大哭著說抱抱~~

 

我把她抱在身上睡覺~~

 

她還知道要拿小枕頭呢~~

 

我想說她會熱~~ 所以把她的小棉被放旁邊~~

 

這小妞這時指了她的小棉被~~

 

ㄚ不是不要蓋嗎~~

 

她現在睡覺都要有小棉被和小枕頭~~

 

後來趴在我身上就很安心的睡著了~~

 

清晨六點多了~~ 太陽緩緩的升起了~~

 

我的頭還在痛ㄚ~~ 不過不冷了~~

 

聽著陳偉聯的[普通的人]~~

 

好聽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