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奶奶

2007101604:09

96/10/14  禮拜日


 


奶奶~~ 您好久沒來夢中找我了~~


 


離上次在夢中與您相遇我也已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紀錄~~ 那下次您什麼時候來呢~~


 


您在天國過的好嗎??


 


爺爺好不好呢~~


 


今年又剩2個多月了~~ 感覺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以前期待的過年~~因為您們的離開~~ 讓我已經不喜歡過年的到來~~


 


想想~~真的好想回到過去有您和爺爺的日子~~


 


不過~~ 也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您和爺爺有沒有看到小蘋果ㄚ~~


 


她已經長大了~~現在一歲七個月了~~


 


她很皮喔~~不過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有時候她的不乖都會惹我很生氣~~


 


有時候我都會對她大小聲~~ ㄎㄎ~~ 您可別罵我~~


 


有時候她很貼心~~ 有時候會做出很好笑的事或動作喔~~


 


您要常常來看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