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2 / 6 (六) 阿嬤來夢裡找我

2008120608:48

 

看著給阿嬤的這三篇文章

 

才知道上一篇已經是去年10月份的事情了

 

這一年來

 

阿嬤都久久才有來夢裡找我

 

可是我卻都沒紀錄下來

 

真是糟糕

 

早已忘記到底是幾次了

 

而夢裡發生了什麼事也已經忘光了

 

所以從這次開始

 

我要好好的紀錄下來

 

 

 

早上6點50分醒過來上廁所

 

阿嬤有來夢裡找我

 

我真的好開心

 

我想她老人家一定也在想我吧

 

在夢中發生的一些事情有些都很不合邏輯

 

我自己坐車帶小蘋果回鄉下看阿嬤

 

可是夢裡卻只有我和阿嬤兩人

 

而且阿嬤剛好要洗澡

 

可是洗澡的地方卻是在房間(怪怪)

 

而且阿嬤把褲子脫掉後

 

還可以用腳把褲子丟到櫃子裡(真怪)

 

之後就跟阿嬤講講話

 

後來我看了手錶

 

也快接近老媽下班的時間了

 

我想老媽一定會打電話問我去哪裡了

 

 

 

這個夢就是這樣囉

 

是不是很奇怪呢

 

呵呵    不過

 

只要是阿嬤來我夢裡找我

 

不管是什麼事我都很開心

 

想到又要過年了

 

這時候的感觸也特別深

 

每每到了這個時候

 

總是又懷念起以前阿嬤阿公還在的總總回憶

 

想到又忍不住的紅了眼框

 

 

 

 

阿嬤阿公

 

上一篇給你們的信中提到小蘋果一歲七個月

 

剩兩天小蘋果就兩歲十個月囉

 

現在的她除了還是很皮蛋之外

 

說話的能力也越來越好了

 

而且也很愛漂亮了

 

昨天會跟我說她要穿哪件洋裝了(因為還沒穿過)

 

你們還是要常常來看我們喔

 

可是婆家這裡有祖先耶

 

你們進的來嗎

 

還有

 

小蘋果看看就好囉

 

摸的話就不要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