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漂亮還是巧虎漂亮

2008120502:39

 

 

 

照片也是上個月拍的~ 所以照片中小蘋果還穿短袖~

 

我也忘記當時我在幹麻... 好像是洗澡吧~

 

一出來就看到小蘋果與巧虎漂亮的模樣~

 

真是笑死我了~

 

這些傑作當然是小蘋果叫外婆弄得~

 

 

 

 

我家的巧虎也愛漂亮囉~ 夾耳環還帶項鍊~


 

 

戴上耳環的巧虎還真可愛

 

 

小蘋果戴上外婆不拎不拎的髮圈還夾小夾子+戒指

 

 

我漂亮嗎

 

 

巧虎~ 我比你漂亮~

 

 

小美女要有小美女的樣子~ 還給我耍寶搞笑~

 

 

我要吃掉你了~ 巧虎~

 

 

好吧~ 正經拍照囉~

 

 

嘻嘻嘻~ 這樣我有沒有比巧虎可愛呢~

 

 

 

誰家的巧虎也和我家的巧虎一樣呢

 

笑嘻嘻的小蘋果+笑瞇瞇的巧虎= 卡哇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