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遊戲國~ 2009年夏季巧虎大型舞台劇~

2009051220:31

 

 

 

 

四月份的巧連智裡~

 

附贈了一張 {{ 123遊戲國~ 2009年夏季巧虎大型舞台劇 }} 的單子~

 

我看了一下內容~ 感覺還不錯~ 所以打算要帶小蘋果去看~

 

巧連智的會員~ 優先在5 / 11中午12:00就可以開始買票了~

 

另外有些卡友購票是6 / 1上午9:00才開始~

 

{ 有中國信託~ 台北富邦銀行~ 台新銀行~ 國泰世華信用卡卡友~

玩具 "反" 斗城星卡卡友 }

 

昨晚上年代售票網要買票~ 時間~ 價位~ 劃位~ 通通都弄好了~

 

結果才知道要用信用卡~ 結果我的卡也不能用{ 漢神百貨 }~

 

後來跟拔拔說~ 結果被他唸了一下~ 他說網路用信用卡很容易被盜刷~

 

他說直接去售票處買~ 之後我查了一下高雄的售票處~

 

今天早上準備騎著我的小黑去購票~

 

 


 

 

     

 

早上要出門時~ 小蘋果看到她最愛的卡通要做了{ Dㄟ摳 }~ 就說她要在家~

 

好吧~ 我自己騎車出去還比較方便~ 出門時~ 小蘋果還對我說要想她~

 

{ 有夠現實的啦~ 有了卡通就不要她老娘了 }~  

 

大概十點左右出門~ 離我們這裡最近的售票處是在楠梓鳳楠路上的

 

YAMAHA瑞瑪樂器~ 結果騎到那裡卻沒開~ 只好又往第二個售票處~

 

他是在楠梓加昌路上的YAMAHAㄨㄨ樂器~ 結果又沒開~

 

好~ 不死心~ 又往第三個售票處~ 他位在軍校路上ㄨㄨ樂器~

 

看~ 是怎樣~ 太陽又大的要命~ 火氣都快升上來了~

 

還好小蘋果沒跟出來~ 樂器行都很晚開門的嗎

 

先去全聯買婆婆要的東西~ 只好晚上在來買票了~

 

騎回去的時候~ 想說在繞到鳳楠路去看看~ 開了耶~

 

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了~

 

趕緊進去買票~


 


 

舞台劇要等到8 / 15才能看~ 地點在中山大學逸仙堂~ 早上十點半一場~

 

下午兩點半一場~ 我是買下午那一場~ 700的價位~ 會員購買享有88折~

 

真的好期待喔~

 

 

 

 

說個提外話~ 不過也是在買票時發生的~ 現在想到還覺得 

 

買票閒聊時~ 有個先生{ 應該是負責人的先生吧 } 問我是不是在工作~

 

我說我在家帶小朋友~ 我已經結婚囉~ 他以為我是大學生呢~  

 

之後又問了我幾歲~ 後來換一個小姐{ 應該是負責人 }~ 她也是問我幾歲~

 

問我是不是早婚~ 然後又問小朋友幾歲~ 哈哈 ~ 害我心裡爽死了~

 

在劃位時~ 那個小姐說拔拔沒有要去嗎~  有阿~ 我和拔拔還有小朋友阿~

 

她又以為我是帶兩個小孩去~ 我說我只有一個小朋友啦~ 嘿嘿~

 

一個就和我搶電視搶電腦了~ 兩個不就連出去閒晃都沒機會了嗎~

 

而且每天都要上演唸小孩罵小孩的戲碼~ 兩個我可能會進精神病院吧~

 

哈哈~

 

回到家都已經11點10分了~ 肚子餓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