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5 / 5 第二次格聚 { 冒煙的橋 }

2009051316:18

 

 

 

這天東港幫的要來高雄格聚~ 身為高雄人的我當然要參一腳囉~

 

前天晚上蘋果拔去載婆婆回來~

 

所以早上8點半就把小蘋果挖起來~ 還沒9點我就先幫婆婆準備午餐~

 

和阿美姊約的時間是10點15至20分~

 

可是眼看快9點半了~ 深怕會讓她們等太久~

 

不過好加在阿美姊她們還先去金銀島買東西~ 讓我不會懷著愧疚的心~

 

大概10點左右坐上捷運往三多商圈~

 

出了捷運站~ 打了電話給阿美姊~ 她要我在等一下~

 

等的過程就先幫小蘋果拍拍~ 她還一直問我阿姨來了沒~ 

 

 

 

 

媽咪說今天要和阿姨們見面~ 好期待喔~

 

 


 

 

阿美阿姨妳好慢喔~ 所以媽咪說先幫我拍拍啦~

 

我這樣可愛嗎

 

 

 

 

坐上阿美姊的車~ 小蘋果一直很害羞~

 

還有兩個我不認識的格友~

 

到達冒煙的橋後~ 看到了幾個熟面孔~

 

坐定位後~ 三八的阿美姊... 阿... 又說錯了~ 等一下被她揍~

 

阿美姊開始介紹今天聚餐的格友名字~

 

 


這是167夫妻檔~ 167是今天的壽星~ 也是我第一次見面~

 

很高興認識你們夫妻倆喔~ { 照片來自甄媽咪 }

 

 


 

這是咖啡媽和大滷蛋~

 

這次和咖啡媽是第二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是在峰仔大哥的告別式上~

 

大魯蛋則是第一次~ 滷蛋ㄟ~ 你很帥喔~ 不要老是給你媽" 吐臭 "~

 

{ 照片來自小袖 }

 

 

 

 

另外還有小朱媽咪和小迷露~ 和她們在格子上都有交談~

 

可是今天也是第一次見面~ 很高興認識妳們喔~

 

阿美姊和東港牛就不用介紹了~ 哈哈~ 別打我~

 

另外生面孔就是阿良和無尾熊愛企鵝還有小袖~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最讓我佩服的是阿良啦~ 一些娘子軍都不認識~ 你也趕赴約喔~ 勇氣可嘉~

 

 

 

 

 

另外有個小插曲~ 讓我對忠孝路這家冒煙的橋不是有很好的印象~

 

當中當然是服務生的態度~ 可會讓我們決定下次會不會在來~

 

1. 我也忘記是誰先說怎麼沒有送上白開水~  一般餐廳幾乎都會在客人進來後送上

 

一壺白開水~ 當時只有我們這桌客人耶~ 應該不忙吧~

 

2. 對於小蘋果把玻璃碗摔破~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可以道歉~

 

可是小姐~ 當妳送上塑膠餐具的同時~ 口氣會不會太好阿~

 

當時我是很想回嘴~     算了~ 不跟妳計較~  

 

免的破壞吃飯的氣氛~

 

 

 

 

 

 

吃飽喝足後~ 大家在門口拍張大合照~

 

牛~ 妳在幹麻阿~ 表情有點賊賊的~

 

 


 

 

之後大家在外面哈拉一下~ 順便拍拍囉~

 

小朱媽咪~ 手手很酸ㄏㄡ~ 歹勢唷~  

 

 


 

 

和小迷露的合照~

 

謝謝妳送上一瓶防蚊子的~那叫什麼阿~ 防蚊膏嗎    

 

 

 

 


 

 

之後在和小袖合照~

 

小袖妳很水喔~ 而且我看妳點大辣的炒飯時~ 礙於和妳不太認識~

 

所以不敢要妳讓我試吃一口溜~  

 

阿之在和小袖拍完~ 老娘的像機竟然給我顯示沒電~ 真過分~

 

害我沒和小朱媽咪拍拍~

 

 

 

 

以下照片在臻媽咪那裡偷來的~

 

阿~ 不是~講錯了~ 我有報備啦~ 所以是抓來的~

 


 

167和臻媽咪的寶貝女兒~ 很可愛喔~

 

女兒阿~ 妳的瀏海 " 必差 "了~

 

 


 

 

這個水... 歐巴桑~ 妳來湊什麼熱鬧阿~

 

 


 

 

兩個女娃真可愛~ 兩小無猜~ 手牽手~

 

 

 

 

很高興這次的格聚可以認識其他東港幫的格友~

 

你們人很親切~ 講話~ 動作~ 更是大膽~

 

不過也讓我們在一旁很開心喔~   

 

 

 

 

謝謝咖啡媽載我們到大遠百~

 

妳們的車子開走後~ 小蘋果竟然一副已經要哭的臉了~

 

她捨不得離開妳啦~ 一直說要找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