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 金銀島溜滑梯

2008051310:56

 

上禮拜回娘家~ 老媽休禮拜二~ 下午帶小蘋果去那裡吹冷氣玩溜滑梯~ 我畫框框的那個小女孩

 

看到我在幫小蘋果拍照~ 就站在我後面有一個長椅子上跟我說她也要看~ 拜託~ 我在幫我女兒拍

 

照耶~ 關妳啥事ㄚ~ 跟妳很熟喔~ 上次去愛河家樂福那個小女孩是跟我說她要拍照~ 這次這個是

 

說她要看~ 是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會這樣ㄚ~ 因為我覺得很傻眼也很好笑!  

 




 

小蘋果原本一個人在溜滑梯~ 後來有一個媽媽帶她女兒來椅子上休息吧~ 後來小蘋果先溜下來後

 

那個姊姊也跟在她後面溜下來~ 小蘋果看到那個姊姊溜下來~ 她也不知道又在興奮什麼~ 拍著手

 

又說姊姊好厲害好棒喔~ 可惜人家根本不甩她~ 我看到後覺得那個小孩真討厭~ 拜託~ 被我女兒

 

稱讚是妳的榮幸耶~ 不知道有多少台卡車的人等著被小蘋果稱讚耶!     


 

小蘋果還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那個不知好歹的小姐姊不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