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ㄉ最後一天

2007123102:39

 

12點多關小燈.. 哈哈.. 小蘋果在1點40分睡著啦.. 賣來去上網囉!!

 

 

關燈準備睡覺後.. 小蘋果還是一樣不肯睡..

 

她ㄉ兩隻小手摸著我ㄉ臉.. 然後又壓著我ㄉ臉變成了嘟嘟嘴

 

又舉著手跟我說要拍拍..要疊疊.. 看著小蘋果開心ㄉ臉龐..

 

什麼不愉快或不開心ㄉ事都會煙消雲散(假如ㄉ)..

 

終於等到一點多.. 小蘋果側睡踢著枕頭邊邊ㄉ腳腳睡著啦..

 

 

2007年12月31日.. 現在已經是2007年ㄉ最後一天了..

 

回想在這一年裡.. 有酸~甜~苦~辣.. 有喜~怒~哀~樂~

 

每當到了一年ㄉ最後一天.. 總覺得時間在過怎麼那麼ㄉ快..

 

而.. 過了新ㄉ一年ㄉ第一天.. 又覺得時間怎麼那麼ㄉ慢..

 

哈哈.. 真是矛盾ㄚ..

 

 

新ㄉ一年裡.. 有哪些願望呢..  

 

希望我認識ㄉ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想什麼有什麼..

 

                            

 

希望我ㄉ婆婆.. 身體健健康康..

 

婆婆都有在吃長庚ㄉ藥.. 高血壓.. 糖尿病.. 等等等...

 

婆婆ㄉ膝蓋也不是很好.. 所以也沒辦法抱小蘋果上樓或下樓

 

最多把小蘋果從客廳抱到外面.. 現在小蘋果又長大了...

 

希望我ㄉ老公.. 身體健康.. 出門在外平平安安..

 

工作上能夠心想事成.. 困難ㄉ問題可以排除萬難..

 

他是我們家ㄉ支柱.. 是我婆婆ㄉ兒子..是我最愛ㄉ老公.. 是小蘋果ㄉ把拔..

 

希望我ㄉ女兒小蘋果..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ㄉ快樂長大..

 

哈哈.. 乖一點唄.. 不要盧也不要番.. 不要哇哇亂叫..   

 

希望我ㄉ老媽.. 上班賣壽司ㄉ時候不要遇到澳洲來ㄉ客人.

 

然後也是身體健康.. 出門在外平平安安..

 

希望我ㄉ老弟.. 出門在外平平安安.. 工作上能夠一帆風順..

 

希望他不要太累.. 又要上班又要學電腦.. 游泳現在也擱在一邊..

 

希望我ㄉ老爸.. 老爸在麥寮工作.. 在那裡也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老爸本來就很瘦.. 現在年紀也有了.. 哈哈.. 我老爸才47歳唷

 

最後希望我.. 能夠不要那麼貪吃.. 說要減肥.. 卻越來越肥.. 真慘..

 

還有身體健康.. 這樣才能好好照顧我ㄉ小蘋果.. 跟她奮戰到底..

 

最後沒點名到ㄉ.. 親戚.. 朋友..還有部落格ㄉ媽咪們..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心想是成.. 萬事如意.. 一帆風順..

 

 

 

晚上我.. 老公.. 小蘋果.. 在家看著電視上ㄉ誇年晚會.. 吃著好吃ㄉ東西..

度過2007年ㄉ最後一晚.. 不知道大家要怎麼過呢!!  

 

              

 

 

                     最~~ 後~~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