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感冒了

2007123002:55

 

                                                      

                                                        大家好

                                                      我可愛嗎

                                             我ㄉ[YA]標不標準ㄚ

                                                          嘻嘻 


                                小妞~~ 妳不看鏡頭~~ 看妳老爸做啥ㄚ~~

                                           又不是妳老爸給妳拍照ㄉ


                      媽咪~~ 我把貼紙撕下來了耶~~ 會不會被發現ㄚ~~


                                                   我拔拔教我ㄉ動作~~

                                                            可愛嗎


老媽ㄉ話真ㄉ不能不相信~~ 也不能鐵齒~~ 之前還在跟姍筠馬麻聊感冒這個話題~~

 

哎呀~~ 都是我害ㄉ啦~~ 害小蘋果真ㄉ感冒了~~ 對不起~~ 我ㄉ寶貝~~

 

 

禮拜四(12/27)

 

早上我還沒發現小蘋果一直打噴嚏~~ 我以為是鼻子有蟲蟲~~ 所以才會打噴嚏~~

 

後來... 老媽下班後~~ 就有跟我提到小蘋果一直打噴嚏~~ 一直到晚上~~ 老媽又跟

 

我說小蘋果好像至少打了15下ㄉ噴嚏了~~ 會不會是不小心(冷到)台~~ 因為當天晚

 

上我就要回婆家了~~ 隔天禮拜五老公要上班~~ 老媽說要不要帶小蘋果去看一下醫生

 

我想了一下~~ 決定帶小蘋果去五甲那裡ㄉ診所~~ 那間診所是舅媽之前介紹ㄉ~~

 

後來掛了號~~ 量了體重~~ 13公斤(加上鞋子)~~ 我ㄉ小蘋果長大了~~ 剛出生ㄉ時候

 

是2640公克~~ 現在已經有13公斤了~~ 哈哈~~ 現在抱她沒5分鐘~~ 就覺得...

 

小蘋果很勇敢喔~~ 醫生幫她看喉嚨聽診~~ 都很乖沒有哭哭喔~~ 還有量量看有沒有發燒

 

我在家量是36.9度~~ 有一點ㄏㄤㄏㄤ~~ 醫生量是36.8~~沒有發燒~~ 我覺ㄉ我ㄉ小蘋果

 

很棒唷~~

 

 

 

回到家之後~~ 老媽就先用藥給小蘋果吃~~ 她很聰明耶~~ 那麼久沒看到藥了~~ 還知道說

 

苦苦~~ 小朋友真ㄉ很聰明喔~~ 過目不忘ㄋㄟ~~ 當然吃藥也是用騙ㄉ啦!!

 

 

 

 

隔天(禮拜五)起床後~~ 小蘋果就打噴嚏還流鼻水了~~ 昨天只有打噴嚏~~ 後來到了晚上~~

 

婆婆就說在帶小蘋果去看醫生~~ 因為打噴嚏又流鼻水了~~ 最近真ㄉ好多人都感冒了~~

 

老公開車載我們去診所~~ 我先抱小蘋果去掛號~~ 老公則是去停車~~ 掛號完~~ 小蘋果排

 

8號~~ 天ㄚ~~ 後來陸陸續續又有人進來掛號~~ 阿是不用錢喔~~ 一直來一直來~~

 

護士小姐叫到小蘋果ㄉ名字後~~ 我們先進去診間等候~~ 一直到醫生叫了名字後~~ 我就

 

抱小蘋果坐在那個椅子上~~ 那是耳鼻喉科~~ 所以醫生就先拿那個吸ㄉ~~ 幫小蘋果吸鼻

 

子裡ㄉ鼻水~~ 之後是拿大隻棉花棒沾藥擦喉嚨~~ 醫生說喉嚨有點腫腫ㄉ~~ 後來等拿藥時

 

又有一堆人進來掛號~~ 賣尬~~   

 

 

 

回家餵小蘋果吃藥時~~ 真ㄉ快瘋了~~ 好說歹說就是不肯吃藥~~ 當然就是用灌ㄉ啦!!

 

後來... 藥水就加在溫開水裡給小蘋果喝~~ 因為甜甜ㄉ吧~~ 所以很快就喝光啦!!

 

藥粉ㄉ話就沒那麼好餵了~~ 剛開始也是騙她說是甜甜~~ 小蘋果喝了一口後就跑了

 

然後要給她喝第二口她就說不要了~~ 我也不忍心她這樣哭著說不要~~ 可是不吃藥哪

 

會好ㄚ~~ 而且昨天吃藥後~~ 今天就比較少打噴嚏了~~ 鼻水ㄉ話還是有一點~~ 不過也

 

是比昨天好多了~~ 後來... 我還是用最殘忍ㄉ方法..... 灌藥!! 

 

 

 

 

 老天爺呀~~ 請你讓小蘋果ㄉ感冒趕快好吧~~ 看她這樣流鼻水~~ 我真ㄉ很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