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ㄉ三順豬

2007122122:19

                                           嘻嘻~~ 我們家ㄉ三順豬~~

 

                                                         小蘋果 :

 

                                       不是啦~~ 馬麻~~ 是蘋果豬啦!!

 

                                               喔喔~~ 是蘋果豬喔~~

 

                               阿不是韓劇我叫金三順裡ㄉ那個可愛豬嗎


                                                           小蘋果 :

 

                        嘿嘿~~ 上一張蘋果豬很不領情ㄉ在我要拍照時倒下去

 

                                             太過分了~~ 很不給面子喔!!

 

                                馬麻~~ 在來一次啦~~ 我跟蘋果豬商量好了啦!!


                                                    小蘋果 : 

 

                                 好了喔~~ 可以準備騎ㄅㄨㄅㄨ了~~

 

                                        大家要抱好~~ 坐穩囉!!


                                                       小蘋果 :

                              嘿嘿~~ 雖然我們要去玩樂騎ㄅㄨㄅㄨ~~

                                           可是... 還是要拍一下咩!!

                                          最近... 我最愛拍拍了啦!!



這個三順豬是以前同事送ㄉ~~ 本來我們是很好ㄉ朋友~~ 無話不談ㄉ朋友~~

 

但因為發生一些事情~~ 現在很少聯絡了~~ 唉~~

 

因為三順豬是白色ㄉ~~ 所以之前我都用垃圾帶包起來~~ 免得灰塵什麼ㄉ變髒了~~

 

最近把塵封以久ㄉ垃圾帶拿起來了~~ 然後陪伴小蘋果~~ 嗚嗚~~ 其實..我很想在拿

 

垃圾帶包起來~~ 因為真ㄉ怕弄髒~~ 哎呀~~ 這不是今天ㄉ主題!!

 

今天ㄉ主題是小蘋果和可憐ㄉ三順豬~~

 小蘋果喜歡坐在棉被上或枕頭上~~

 

就像最上面那兩張一樣~~ 三順豬坐前面~~ 她坐後面~~ 讓我最想笑又沒輒ㄉ就是~~

 

只要三順豬掉下去~~ 小蘋果就會哭著看著我~~ 意思要我把三順豬扶好~~ 扶好後..小蘋

 

果又恢復了笑容~~ 但只要三順豬又摔下去~~ 她ㄉ表情又變了~~ 哎唷~~ 反反覆覆ㄉ動

 

作~~ 我都快瘋了~~ 真ㄉ很好笑ㄋㄟ~~ 在把三順豬扶好就好啦~~ 有那麼誇張嗎

 

一定要留下珍貴ㄉ眼淚嗎  ㄏㄡㄏㄡ~~ 天ㄚ!!

 

 

                                 我想... 那隻豬一定覺得自己很可憐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