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ㄉ玩樂

2007122013:09
                  不管是睡午覺還是晚上要睡覺時~~ 小蘋果已經習慣趴在我身上睡著~~

 

                      每次要睡覺前~~ 她一定先爬上來坐在我ㄉ肚子上玩一下子~~

 

                                    呵呵~~ 不是一下子喔~~ 是好多好多下喔!!

 

                                                  搞ㄉ我自己都快

 

                                  昨天陪她玩了一個多小時~~ 她才覺得累想睡覺了!!

 

                      一開始爬上我ㄉ肚子後~~ 先跟她玩棒打老虎雞吃蟲ㄉ遊戲~~

 

               小蘋果又說要 "下去"~~ 下去躺在床上沒30秒吧~~ 又爬上來我ㄉ肚子~~

 

                              然後又哼歌給她聽~~ 可是她還是不想睡ㄚ~~

 

                                後來玩了一下子後~~ 小蘋果竟叫我起來~~

 

                                          她還是說著台語ㄉ "起來"~~

 

                                            ㄏㄡㄏㄡ~~ 要幹麻啦!!   

 

                  人家要躺著啦~~ 讓妳坐在肚子上已經很可憐了~~還要我起來!!

 

                                          拗不過她~~ 只好坐起來~~

 

                            不然她會一直 說 "起來" "起來"~~ 煩死了!!

 

                    後來... 小蘋果一直坐在我ㄉ肚子上~~ 讓我覺得子宮有點不舒服~~

 

                            我就好好ㄉ跟她說 : 馬麻肚子痛痛了   妳下來好不好~~

 

                                                  馬麻唱歌給妳聽ㄚ~~  

 

                我們兩母女就一起躺在我ㄉ枕頭上~~ 又開始玩棒打老虎雞吃蟲ㄉ遊戲~~

 

                                       還有教小蘋果說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沒想到我說完~~ 小蘋果就哈哈大笑~~

 

                                          ㄎㄎ~~ 有那麼好笑嗎

 

                              不然要過年啦~~ 當然要趕快會說恭喜咩!!  

 

                 哈哈~~ 賺進一大把ㄉ鈔票呀!!  (嘿嘿... 馬麻愛摳摳啦) 

 

                           終於在一個小時過10分~~ 我家ㄉ小妞睡著啦!!

 

                             嘿嘿~~ 當然還是在我ㄉ肥肚上睡著囉!! 

 

                                          ㄏㄡㄏㄡ~~ 哇苦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