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小蘋果~~我們要睡覺

2007081520:05


昨晚又被妹妹氣死了.....   

 

其實這不只一次了 , 每次睡到一半就會哭 , 大概五秒左右 , 只要拍拍她馬上就睡了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 又被她吵醒.....  其實當下是很生氣的 

 

離蘋果爸爸的手機鬧鐘還有十分左右吧         哇哇哇.....那個臭小孩又哭了

 

爸爸實在是受不了了 , 乾脆起來刷牙洗臉.....

 

因為妹妹還在哭 , 所以我就摸摸她的尿布 , 哼.....也還好啊 , 不管了..先换在說吧

 

換了尿布還哭.....     不會吧 , 肚子餓了嗎  ?????     算了.....起來泡牛奶吧 !

 

呵呵..... 終於牛奶喝完睡著了           老天保佑啊.....    

 

 

不會吧.....十點半耶       妳這個小東西折磨了我那麼久 , 也不要讓我多睡一下

 

真的很想狠狠的打妳一頓 ,  呵呵.....我是俗辣   

 

算了.....長大妳就慘了 , 我會每一筆記在頭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