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媽公告

2009081507:25

 

 

終於到了8 / 15這天~

 

從五月份買到巧虎舞台劇的票就開始期盼~

 

就在今天下午的兩點半~ 

 

心情一半喜一半憂~

 

喜的是當然可以看到巧虎舞台劇了~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看這種大型的舞台劇~

 

這還是小朋友心目中最愛的玩偶~

 

憂的是家裡還在停水中~ 今天第8天了~

 

昨天聽說是因為水管破裂~ 所以無法供應水~

 

要到下禮拜一才會有水~

 

我想還是打電話去自來水公司確定一下好了~

 

 

 

 

因為沒水~ 婆婆都要去排隊接水~ 滿辛苦的~

 

拔拔也要把水提到三樓~ 前幾天腰還在痛~

 

加上我洗澡洗頭用水量滿大的~

 

如果只有洗澡的話~ 我都是洗小蘋果洗澡完的水~

 

所以今天下午看完巧虎舞台劇後我要回娘家幾天~

 

等有水的時候才有回來了~

 

這樣婆婆不用一直擔心沒水~ 拔拔也可以不用一直提水上來~

 

這幾天不在家~ 各位要幫我顧家唷~

 

因為在娘家沒電腦可以玩~ 所以... 我會很想大家的~  

 

想我就打手機給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