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夕~和陳媽到漢神巨蛋玩樂

2009082207:00

 

 

 

8/7 暴風雨前的寧靜~

 

  

 

 

陳媽是在加工區認識的好朋友~

 

我也忘記為什麼會叫她陳媽~

 

當然是她姓陳囉~哈哈~

 

而她都叫我琇琇~

 

哈哈~我的名字第二個字是琇~

 

也剛好我們都住很近~

 

所以感情很不錯~

 

沒工作的我和努力賺錢的她~

 

偶而會通電話~不過都是陳媽打給我~

 

因為她很忙滴~

 

今年她的生日~我們一家三口和她一起出去吃飯慶祝~

 

本來是我要請客~結果卻變成她請客~

 

所以換我生日時~我可是堅持請客的~

 

結果碰到我回娘家~

 

所以就改日期了~

 

 

 

 

8/5這天~陳媽傳簡訊給我說她明天放假~

 

所以我們就約隔天見面吃飯囉~

 

快中午陳媽開車來載我和小蘋果~

 

之前小蘋果就一直問我阿姨來了沒~阿姨來了沒~

 

問到我都發脾氣了~

 

 

 

這天我們來漢神巨蛋~

 

陳媽說她要到3樓買東西~

 

一到漢神巨蛋~我們先到樓上吃飯~

 

我忘記是幾樓了~

(記憶力真好)

 

看一看~都沒有我們愛吃的~

 

我們倆都喜歡吃火鍋~

 

陳媽說不然吃摩斯漢堡好了~

 

點了餐~當然是我付摳摳囉~

 

陳媽也有動作~但我說我要請客~

 

陳媽說有差嗎~

 

嘿~當然有差~改天在讓妳請貴一點的~

 

我很聰明吧~

 

坐了下來享用囉~其實摩斯漢堡不便宜呢~

 

偶而吃可以的~

 

小蘋果吃兩塊小雞塊後就說要去玩玩了~

 

 

 

小朋友都喜歡坐(玩)這種旋轉的椅子~

 


 

 

8月號還是7月號的巧虎有教導小朋友到幼稚園時~

 

要和同學一起玩的時候~要先自我介紹~

 

然後說:我可以和妳一起玩嗎~

 

所以這天小蘋果看到小姊姊~就說我可以和妳一起玩嗎~

 

巧虎真的教會小朋友很多東西~

 

 


 

 

我最愛看巧虎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喔~

 

 

 

吃完摩斯漢堡後~就和陳媽去買東西~

 

她在詢問的過程~剛好前面有間無印良品~

 

我很俗~以前看到無印良品我還以為是在賣化妝品的~

 

原來他賣很多東西~

 

所以我就帶小蘋果去逛逛~

 

哪知道小蘋果這時候竟撒嬌的要我牽牽~

 

喔~賣嘎~

 

逛的時候~還有年輕女孩跟男生朋友說:

 

你看~妹妹好可愛喔~

 

呵呵~我禮貌的微笑了一下~心裡可暗爽的很~

 

這天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個混麻吸油面紙~60元~

 

用了之後~還不錯~

 

陳媽買完東西後~我們就到童裝/玩具區去逛逛囉~

 

 

 

 

逛完後~陳媽到樓上換來店禮~

 

我帶小蘋果四處玩玩~

 

先開哆啦A夢的小汽車~

 

我自己也很喜歡玩這個~

 

我這個有駕照卻不敢開車的俗仔~

 

只能在這裡開車吃銅鑼燒過過癮~哈哈~

 


 

 

小蘋果很專注~

 

認真的女人最美~

 

就連女娃也是囉~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拍拍完~

 

換我上場了~把銅鑼燒吃光光吧~

 

每次我都能吃掉40幾個~

 

開車的我過癮~

 

拿卡片的小蘋果開心囉~

 

 


 

 

我們還有玩小朋友型的打地鼠~

 

我忙著打地鼠~沒時間拍拍~

 

 


 

 

坐乾癮~

 

小蘋果到現在還是不敢坐這種投10元摳摳的搖搖~

 

除了小火車~

 

還是幫我省下很多摳摳~

 

 


 

 

和青蛙拍拍~

 

這張照片很可愛~像個天使~

 

惡魔就擺一邊吧~

 

 


 

 

和酷企鵝拍拍~

 

不過這張照片的臉很好笑捏~圓滾滾的~

 

 


 

 

慢吞吞的陳媽還沒下來~

 

口渴了~先來杯飲料吧~

 

外帶~低消39元摳摳~點了一杯雪碧~

 

 


 

 

看小蘋果喝的表情~就知道心涼比透開~

 

讚啦~

 

 


 

 

哇~好喝到整個都害羞起來了~

 

 

 


 

最後在來張拍拍吧~

 

我等阿等~那個歐巴桑還沒下來~

 

後來我們就下樓去逛大創百貨~

 

我不愛這裡的大創~東西少空間少~

 

我跟陳媽說下次帶她去逛夢時代的大創百貨~

 

離開漢神巨蛋已經四點多快五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