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淘氣媽咪家的手工水餃 〝好吃喔 〞

2009082514:33

 

 

 

 

超級愛跳舞の小淘氣媽咪在部落格上有兼賣水餃~

 

喜愛吃水餃的格友們可以去看看~ 順便幫忙一下小淘氣媽咪~

 

高麗菜口味一顆3.5元~ 韭菜口味一顆3元~

 

我訂了兩盒高麗菜和一盒韭菜~

 

8 / 4 這天就把摳摳寄去給小淘氣媽咪了~

 

因為那禮拜日我剛好要回娘家~ 所以請小淘氣媽咪慢點寄給我~

 

我呢~ 就等著水餃的到來囉~

 

哪知~ 莫拉克颱風打亂了所有行程~

 

那禮拜我也沒回娘家了~  而水餃也在禮拜日那天寄來~

 

南部風雨非常的大~ 而北部已經是好天氣了~

 

原本我還叫小淘氣媽咪不要冒著風雨幫我宅配~ 那很危險~

 

結果南北天氣差那麼多~

 


 

因為當天還停電~ 所以趕緊把兩盒高麗菜水餃煮一煮~

 


 

下水煮水餃囉~

 


 

上水餃囉~

 

小淘氣媽咪家的水餃皮薄好吃~

 

和前陣子瓶子媽咪家的水餃是完全不同口味~ 大小也不一樣~

 

不過都很好吃捏~

 

美中不足的是外面在刮風下雨~ 還給老娘我停電停水~

 


 

 

另一盒韭菜水餃就先冰著囉~

 

 

經過了8/ 9 ~ 8 / 14~ 我家還在停水中~

 

隔天禮拜六~ 我們要去看巧虎舞台劇~ 然後回娘家~

 

所以這天禮拜五中午~ 我把韭菜水餃煮一煮來吃~

 


 

韭菜水餃煮好囉~

 

 

韭菜口味的水餃也好吃~ 可是我很少買~

 

而且小蘋果吃幾口就不吃了捏~ 因為會辣~

 

呵呵~

 

 

超級愛跳舞の小淘氣媽咪家的水餃真的很好吃~

 

因為颱風天去台糖搬了一包豬肉韭菜水餃回家~ 而且現在菜價又高~

 

所以慢點要在來買小淘氣媽咪家的高麗菜水餃~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看看捧場喔~

 

手工水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