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糊塗媽咪

2008100318:42

 

 

 

 

昨天早上起床後

 

麻麻幫我刷牙洗臉後說要載我去市場閒晃

 

聽到要坐ㄅㄨㄅㄨ車出去的我當然開心囉

 

為什麼會說我麻麻是糊塗媽咪呢

 

麻麻把車車停在萊爾富前面

 

對面剛好是菜市場

 

麻麻看我的頭髮亂了

 

所以拿了梳子把我整理頭髮

 

之後就把車箱蓋好

 

包包拿了就走了

 

後來買完東西要過馬路時

 

遠遠就看到麻麻的鑰匙上那顆紅蘋果

 

還好沒有壞人把車車偷走

 

真的是神明保佑

 

還有阿公阿祖保佑

 

不然這下子沒ㄅㄨㄅㄨ車可以騎回家之外

 

麻麻可能還會被拔拔罵喔

 

因為麻麻的車車牽回來一個月過兩天而已

 

麻麻說這是她第一次沒拔鑰匙

 

也是最後一次了

 

各位阿姨叔叔

 

我媽咪是不是糊塗蛋ㄚ

 

 

這是我們的秘密

 

不要跟她說喔

 

不然我的屁股會開花的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