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0 /10 高雄 - 海寶大飯店

2008101212:07

 

10 / 10 這天不僅是國慶日~ 還是個好日子~ 好多新人都在這天結婚!

 

早上婆婆說要順便去高雄看醫生~ 所以9點多我們就出發到高雄了~ 結果到了診所~ 已經過了看診時間

 

醫生看到9點就沒看了~ 要等到12點才有看~ 蘋果拔其實是不高興的~ 我也有一點點~ 因為我們早上八

 

點就起床了~ 就因為婆婆說9點要出發到高雄~ 結果到了樓下還耽擱了一點時間~ 所以奇蒙子不舒服!

 

診所沒開~ 只好到阿姨家等了一個小時多~ 11點40分~ 蘋果拔先載婆婆去看醫生~ 我和小蘋果則留在

 

阿姨家等~ 後來12多點左右~ 叔叔說不然先載我們過去~ 要我打電話跟蘋果拔說一下~ 因為12點半開

 

桌~ 到了海寶大飯店的門口~  手癢的我拿起像機幫小蘋果拍了幾張照片~ 拍完照片要進去時~ 門口的

 

服務生說小蘋果好像洋娃娃喔~ 爽在心裡的我要小蘋果跟叔叔說謝謝!  

 

 

 

婆婆~ 我~ 小蘋果~ 禮拜四晚上蘋果拔載我們一起去洗頭~

 

 

 

眼睛又亂飄了


 


 

小蘋果的腿很可愛吧

 


 


 

小蘋果的三姑姑

 


 


 


 



 


 


 

這是什麼POSE~ 不用半蹲啦!

 


 

很意外小蘋果敢拿氣球~ 這可是去櫃檯跟小姐要了兩三次才拿到的!

 

 

離上一篇文章已經一個禮拜了~ 這禮拜碰電腦的時間少之又少~ 用手指

 

頭都算的出來~ 上線時間都不超過五分鐘~ 除了電腦室很熱之外~ 我發

 

現小蘋果越長大~ 我越喜歡黏在她身邊~ 雖然有時候都會被她惹到生氣

 

可是我還是很愛~ 在房間裡頭看她自己玩玩具或者看巧虎DVD~ 這都是

 

一種幸福~ 喜歡看她看巧虎DVD的模樣~ 唱唱跳跳的樣子~ 好可愛又天

 

真~ 很難想像她不乖的樣子~ 真的很想給她巴下去 !

 

小蘋果呀~ 妳要乖一點啦~ 想給把拔和馬麻催老喔~ 這樣不行喔! 

 

 

 

 

 

這天的喜宴是小蘋果三姑姑她小姑結婚~ 新娘已經37歲囉~ 可是身材包

 

持的很不錯~ 而且還有越團到現場唱歌~ 樂團是高雄市議員的專屬樂團

 

小蘋果的三姑丈是個導遊~ 所以認識很多大官~ 這是第一次在吃喜宴時

 

一邊吃飯一邊聽歌~ 一個女主唱~ 一個拉二胡~ 一個彈琴~ 唱的幾乎是

 

英文歌~ 不過還是有大家熟悉的台語歌-- 牽我的手~ 最後一首還是哆拉

 

A夢的歌~ 現場的小朋友最開心了 !

 

海寶的料理還可以~ 值得推薦的是油飯和羹~ 我忘了是什麼羹了~ 聽小

 

蘋果的三姑姑說~ 這兩樣是去海寶吃過的人都說讚~ 大家可以去品嘗看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