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1 / 10 複診

2008111021:31

 

先說個題外話

 

剛回到娘家~ 趕緊上線來 

 

老弟呀~ 你的電腦怎麼像烏龜在跑呀 

 

我的媽呀 

 

 

 

 

 

早上10點半左右帶小蘋果去眼科複診

 

掛了號     等了一下下

 

之後換小蘋果看的時候

 

醫生說要讓小蘋果躺著

 

之後幫小蘋果檢查眼睛

 

醫生說好很多了

 

問我另一眼有沒有傳染

 

我說沒有

 

之後護士小姐幫小蘋果點眼藥水

 

醫生換了新的眼藥水

 

然後改成一天點3次藥水

 

原本的藥膏還是睡覺前在點就好

 

3到4天沒怎麼樣就不用在來看了

 

原本在家想說要問醫生問題

 

結果也忘記問了

 

金害

 

 

 

 

 

小蘋果只有第一天很乖的讓我點藥水藥膏

 

之後的3天都哭著說她不要點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拔拔抓著她     我要弄開她的眼睛也不好點

 

只好放棄

 

反正好說歹說    軟的硬的   就是不肯點

 

哭的好像是在虐待她一樣